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2009年总结。Blog的终结。

现在是中医学院2年级生了。
很快的,就要进入临床实习阶段了。
未来的日子,需要加把劲了 ^^


总结今年的成绩:

把神经学重修完毕。(现已无重修科目)

找到了我要学习的目标。

开始自身试药。

已破损的友情有慢慢被修复的趋势。

把星期六和星期日放在工作上,结束烧钱时代。

找到陪我度过寂寞的顶楼停车场。

读了一些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书籍。

从直觉的世界里苏醒,回到现实的社会。

体会到和谐在所有事情上的的重要性。退一步,海阔天空。

住在漏水宿舍的经历,感触良多。

挖掘内心阴暗面的工程今年才开始释放,不再压抑,不再忽略,只能化解。还在进行当中。

开始认真的寻找真正的自己。


另外......
完成了 Red Alreat 2 Uprising 的所有关卡。




开始使用FaceBook,并沉迷于其中的游戏,过后慢慢抽出。结束农夫的职业。
Dota慢慢进入落幕。

虽然结束了游戏的时间,但却变成了滚facebook的次数。

今年要特别感谢的人:

我的家人咯~ =] 不然我不会在这里咯~ xD
我的叔叔!还有亲戚~ 你们的寄予厚望,我尽量不让你们失望....
我的家乡老友^___^ 谢谢你们的长久陪伴! =]
我尊敬的黄老师,陈老师 等等... 又照顾我又教导我,让我对中医渐渐有了方向。 =]
越磨越纯的友情~ 勤豪~镇书~美君!有你们的陪伴,让我很快乐,也让我成长。=]
感谢佛教的教导和教诲,化了我尖锐极端爱计较报复心重的习气。
感谢佛教的教义,让我有这机会能和母亲分享,让妈咪活得更快乐。 =]
感谢你走入我的生命,并慢慢退出我的生命,让我重新思考“我”的问题。


面临最大的问题:

想太多,对任何事情,而且是偏向坏的方面。
从小到大这习惯始终改不掉~
结果苦恼的是自己。 唉~


在高中时期,学会了思念。
到现在,仍然存在这个习惯。
虽然当中的思念对象已经更换。

思念,思念,思念。
虽然知道思念没有结果,也不可能改变什么。
但每当空闲时刻,对你的思念还是会冒出来。
为何?为何?
思念,已经成为我的毒品...渡过空闲时间的毒物...

结束。


接下来,会进行着继续寻找自我的生活,不管是好的自己还是坏的自己。
这里将暂时,或者永远划上休止符。
谢谢各位朋友观赏后却不留下一字一迹的习惯。 =]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11月28日# 学术研讨会+生日 特写

11月18日#当部长的人果然不简单~

一大早抵达珍苑国际酒店时,原以为开幕礼正要结束,我准备听第一场学术讲座。
结果,第一场讲座已经开始了!
得知因为卫生部长拿督斯里廖中莱先生 还没到场,所以开幕礼 延后。
(感觉部长蛮大牌的嘛~xD)

到了下午3时多,部长到来,全体参与者起立迎接。
接下来,奏国歌(很明显看着卫生部长的口嘴在懂,在唱国歌...)。
卫生部长解释迟到的理由~是因为“家”里有事。
还很融洽~带一点幽默的发表致词。
开幕礼一结束,部长也就走了~

回到家一看新闻。
!!!
今天早上,马华内部党争,总会长直接开除在会长理事会内亲廖中莱派的人员。
只剩下廖部长一个人在会长理事会里。

若有兴趣,请上www.malaysiakini.com查阅详细新闻。 =]

早上才受到严重的打击。过后就要马上赶来这里 进行开幕仪式。
外表似乎看不出没有任何事情发生。
这就是所谓的 变脸最高境界? xD
还是- 心态上的:拿得起,放得下?

佩服,佩服...


11月23日# 21岁咯~

逃了黄老师的1节课,旷完姚老师的下午课(3:30pm~6:30pm)
为了庆祝我的生日。 ^____^

用最快的方式回到宿舍,再去Time Square和朋友会合。
先去弄头发(这里要感谢Gin用30分钟的时间帮我弄了我满意的发型,只收RM15~ xD)~
再去看 - 2012 - 。
结果。。。只有家名和泰豪早到 /.\
最后放弃看电影,直接去Green Box 唱歌。
5点到8点多~包括自助餐+无限饮料+无限零食。一个人RM 23。(便宜到~ WoW~)
过后喝茶聊天大炮一下~
到晚上10点多就各自散了~

这次的生日对我来说有很特别的意义:我成年了。
也很感谢你们的出席~ 我的朋友们~

明年的新年,在思安家,不见不散!

11月24日# 2012

和伟康+凯权 去vivo 享受的一番~
再去看 2012。
可能上映时间过了接近2个星期了~ 学生价 RM7 .

危机画面不错~
但整个故事情节很牵强,理由怪怪的...剧情又不是很感动...能预想到故事接下来会怎么发展(可能看太多戏了...),没什么特别的惊喜。
远远差过《世界末日》,这部戏看了真的会掉眼泪。
不过看特效就已经不错了~ xD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11月18日# 为何信仰宗教?

人,大多数都是固执的。
尤其是 盲目信仰 心思狭隘 不知真理 的 信仰者。
不管是什么宗教都好...
假设一个回教徒一个基督教徒。是上述所说的那般~
肯定会吵翻天...理也永远说不清...
怪不得极端回教徒会视西方世界为邪恶,西方人视极端回教徒为恐怖分子...
犹太人为了抢回圣地发动战争...

幸好佛教没有与其他宗教发生太大的冲突~HuHu~
反而能融入中国,和道教结合~HuHu~
这正是佛教 包容 的 智慧~ =]


人,常常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不经苦难不长一智~

现在的我,得却如此~
我需要严厉老师的鞭策才能勉强成长~
更需要 更多的 要求。
现在正努力着把自己的身体健康状态搞到最好~
达到了目标或许又会再继续懒散。
人生的动力...

得与失已不怎么在乎,毕竟没有绝对。
随便的过一生,明确的过一生,最后也是入土为安。

只知道,到了生命的最后一刻,不后悔,就行了。
可是,到底要做什么事~ ?

我的直觉给于我的使命。
我在找着适合我的圈子,需要我的圈子。在里头我是个辅佐之人。

我的能力给于我的使命。
独立的个性和行动能力,不按常理天马行空的想法,身、心、灵的感觉极其强烈(能感觉环境,水晶...),直肠子的说话方式,拥有自己都害怕的直觉。

我的选择给于我的使命。
我的直觉选择了中医。我也选择了中医。
中医是医科。医科的使命就是让病人解除痛苦。


我的动力必须建立在我所想要我所需要里面。
就因幸福过渡而遮掩了我所想要我所需要。

钱?我的开销很少...
物质?自己的内心控制妥当就好...
食物?能吃饱就好...
娱乐?一台电脑就好...
健康?身体没有疼痛,不需要躺在床上就好...
名利?当有了这样东西却又失去时,就好像从天堂掉进地狱那样...
地位?有地位的人很辛苦...自由自在才是生活之道~ =]
爱情?顺其自然...
自己?还在寻找当中...
未来?顺其自然...


结果?完蛋。

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11月7日 # 是英雄造时势,还是时势造英雄?

就因为苦难,才会成长。
或许就因为战乱再加上人民百姓身染疾病,才会有《伤寒杂病论》这流传千年至今却还是必读的中医的古典医籍出现。
作者张仲景,算是 被时势制造出来的 英雄 吧!
潘淑芳老师(伤寒学老师)就以此引荐:不能让小孩活得太舒适安逸~不然长不大~所以对我们也不能把水准放得太低,不然学不会~ xD

太过安逸的生活反而会让一个人不求上进,停滞不前。
这个时候妄想有什么英雄伟人会出现~ 即时出现也不起作用~

所以,我赞同时势造英雄这个论点。 =]

----------

原以为学院的生活会一路顺风~
但...未来的路现已遇到的阻碍。
马来西亚传统医药法令如果在明年通过国会,我的学院很有可能面临被关闭的厄运。
到时我只能选择直接去中国天津中医药大学就读,或者看看统考成绩能不能进入南方学院(也是和天津中医药大学签约。3+2联办课程)。
或者,重新选过科目,重新来过...

现在我们学生唯一能做的只有组合起学生会,向院委施压,加快更正学院体系的脚步,向高等教育部申请正式准证。

传统医药法令如果预期在国会通过,在2010年3月。
也就是学院更正的最后期限。

因为有阻碍,才会更勇敢,更明确的走下去。
我会尽我的绵力,加速学生会诞生并和院委商讨我们的权益。
中学所受过的训练,果然没有白费。
是时候用在此时此刻了。

--------



喜欢在高处遥望着天空,看着大地。
喜欢一个人独自静静的思索,和内在沟通。
喜欢这种自由的感觉。
喜欢这种无拘无束的感觉。
喜欢这种放松的感觉。
喜欢来到这个露天的无人停车场。
凉风轻拂着~城市的灯光照亮天空~
有种飞翔的感觉。
有种自由的感觉。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10月28日# 吃素会有让人很惊喜的好处...

最近宿舍开了个斋店。因为卖的价钱蛮便宜的,刚好我也想试试看吃斋吃一段时间看看~
吃着吃着...

感觉皮肤越来越好...(还是一样迟睡觉...)
豆豆少很多很多...(就是没了~ xD)
消化功能比以前好很多~胃脘胀的感觉越来越不明显,越来越快饿~
手脚原本的冰冷现在几乎消除了.
头皮分泌的油有所减少,所以头发越来越听话...
不会经常疲累,想瞌睡...
生活比较有精神...
脾气原本就很好的,现在更好...


感觉生活的事情都越来越顺心美好~
xD







在11月23日之前,开始决定了几个目标~
第一:皮肤修复之术。(脸的豆豆虽然几乎没了,洞还有一些...手的汗斑也是个问题~用FLP产品!)
第二:体重增加之术。(我太瘦了...)
第三:肤色均匀之术。(外黑内白..要找地方游泳...这个可以暂时搁着~xD)
第四:唱K运气之术。(每次唱K不是错音就是没气~要在宿舍提升提升修炼修炼一番~xD)
第五:服装改造之术。(需要有劳我的朋友了...我买衣服没眼光的...)
第六:发型变更之术。(需要烧钱了...理发师一定要我拉直头发....)

上述的前4项。早睡是关键。
But我好难早睡 ... = =

交货期是11月23日。
距离还剩下20多天~
希望希望,我会专注我要完成的东西...

多几双眼睛看着我,我会比较专注些~
所以...可以的话~ 提醒我下~ xD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10月27日# 什么时候才会放下...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习惯的思念。
即时是没有结果的。

一种感觉上存在着目标的思念。
一种习惯性的思念。

什么时候才会放下?
天知道。。。
就等待理性击败感性。
就等待生活的现实击败虚幻的直觉。

重蹈复测,又要等个2~3年?
思念,
不存在的存在心里。。。



在这里提醒看过我的Blog的朋友还是什么什么人~ 留言啦!!!!!!!!!
我这里很空荡...只有我写,然后在外面遇见才和我说~没舍意思...
有经验的~请分享分享~
万分感谢..

^__^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10月24日# 生活随写~

星期三:好久不见的失眠...
晚上试吃了 丹参+田七 粉
结果~失眠~
读医古文到3点。在床上翻到4点。 再逼自己意识模糊...到闹钟响为止。

星期四:考医古文!
虽然失眠,不过头脑却蛮清醒的(幸好...)
考医古文的时候就把所有读过的都全部写出来了。
花了1天的时间读书。再上了几堂专心的课。
应该会及格吧~ ^___^
考完当天晚上开Garena~ 2点睡觉。

星期五:拔罐!
一起床。 肩膀酸痛..
可能电脑移位了。需要做在地上用电脑。所以体位不习惯就..
今天上针灸课啊啊啊啊啊 ...
想睡觉都不行~如果老师要我们用针扎自己的话~ xD
不过还是打盹了一会儿~ =]
接近课程结束的时候~ 拔罐~
WoW
肩膀酸痛~只是示范的用空气罐拔~直接缓解~太神奇了!
再来。玩火罐。也就是普通的拔罐。
先被老师拔~ (更舒服!)
我再拔朋友~
好好玩。。。 =]

今天只有6个人来上课。
原本我也不想去学校的~结果怕扣分...死命爬起床去学校休息...
或许,星期四的医古文考试太折腾我们了~
隔天需要休息~ =]

下午休息了一阵子~晚上准备唱K!
迎来了2位 伟大的科学家 和 佛地魔~ xD
5点K到9点~ 高音低音彪音破音改词改曲乱喊尖叫~
又笑又闹又玩又跳~
刚好今天开声了~ 唱到爽到~ xD
还有机会~下次再一起出来啊!伟康,下次请记得带学生证......可以省很多钱~ xD

晚上送走了燕秋妹妹~ 双康With Me 一起去Dota~
结果~ 玩几场胜几场~ WoW ~
我的功劳~ xD

结果。回到宿舍。凌晨3点睡觉。 @@
*下次我一定要找到理由帮你们扎针...... 呵呵呵......

星期六:差点垮掉..
连续几天不够睡。 好没有精神~
今天又要工作~配药 ...
诊所主要系统又出严重问题。
黄主任又不在~
负责系统程式的人又不得空~
只能硬撑着~
结果呢~ 感觉上是乱中有序。
登记处和配药处在同一个位置。
报数系统出问题。医师要走出诊室喊号码。
配药处也要喊。
又一堆新病人。很多资料要打...
可苦了洁仪~ = =

子孙满堂的家族带着好多孙子来诊所。好热闹~
热到伟豪发彪~叫孩子的家人管教下自家的孩子~ xD

看到一些无理取闹的病人~只能~ 无奈~
这里算是90%慈善机构的诊所。
病人还要给我们脸色看~实在是~ = =

在要结束的时候~系统问题更严重。直接不能登记了。
幸好接近结束营业时间。
袁妈妈笑着~看着我们乱的样子~ xD

因为只有2位医师在。。医师们忙到~
袁医师说:今天我在扎针好像在插秧。。。
我也想试试看怎么个“插秧”法... xD

迷迷糊糊的就这样工作了一整天~
是超级累~

回到宿舍不久。家明要来Time Square玩....顺便拿东西给我。(从家乡帮我“运”上来的~谢啦!)
吃下晚餐。逛下街。聊下天。玩下跑车。吃下宵夜。 回家~
我又精神了....@@
有老朋友来找我玩就很精神~ xD

- - -
看着宿舍附近的新学院快要接近完工了~好美哦!
图书馆尽量快点搬过来这里...xD
看着宿舍附近的 酒店+公寓+购物中心 越来越接近完工日期。也好期待~
我住的宿舍就在新学院与新的 购物中心 之间。
到时朋友来我这儿~ 就有更多的娱乐选择了~ ^___^


倒数21岁生日1个月。
曾经预知,21岁之前会遇到很大的阻碍。
但因为阻碍,生命才得以成长。
而自己本身最大的阻碍,自己需要什么自己是什么都不知道。
但,已经越来越清晰...^^

21岁。21点。人生的转折点。
我。 可以进赌场 “参观”了。
xD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10月16日# 不能不被管制的我...

10月15日# 改革

今天看着班长拿来2份东西~新的院规~
马来西亚中医学院 院规 终于改了.... T_____T
我~终于要结束我的“放荡”生活了~(迟到~旷课~睡懒觉~)

原本的院规:
上课学时不能少过3分之2。否则重修。(就是说我不需要理由,能旷3分之1)
迟到20分钟内,2次算1个学时。

现在的院规:
以1学时来计算,迟到扣0.25分,旷课扣0.50分,事假扣0.10分。
旷课
10~19小时~ 警告~
20~29小时~严重警告~
就这样持续累加...
扣完品行分,就勒令退学。 >< 迟到1分钟也是迟到... = = 原本很自由的学院生活~现在变得越来越严格... /.\ 唉~ 唉~ 唉~ 就尽量考高分一点来弥补我迟到旷课的分数吧! xD

---------------------------------------------------------------------------------------

最近听久歌~突然听到一首很有Feel的歌~ 暧昧 或许,是我陷得太深,思念才会那么持续且深沉。 但,却是我单方面的事。 当我们的关系还在暧昧的关系,我提出要求,你却回拒了我。 原以为我们俩的关系就到此为止。但没想到,你却问我,我们还是不是朋友。 最后:(歌词~xD) ...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无奈我和你 写不出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 停在这里

人们总是想让事情达到十全十美的地步,完全依照自己的心思所想要的。。。
尽管这是不可能的事。
但就因为为了更接近完美,所以才会求上进,去改变。
或许,缺陷,也是一种美......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10月10日# 得到,就注定会失去。就因为失去,才会再度得到...

因为自己的固执,现在依然不能完全放下你...
谢谢来自关于你的负面消息~相信这会软化我固执着~对你的观念~
即时奇妙的缘分让你我巧妙的遇见,你我还有许多巧合之处~
但是再不把你遗忘,思念会让我错失更多巧合,更多缘分。

我的直觉,让我的人生几乎没有差错~ 带我走过了无数个决定。
除了,在爱情这堂课上。
活在这个世界~有些事总是要顺其自然,不能强求。
但自己总是不敢否定自己的直觉~在逆走着,在强求着。

或许这世界上没有绝对~更没有所谓的命中注定~


谢谢您经过我的生命,带给我很大的成长。
而这成长的代价就是牺牲你我的任何关系。

笨蛋是快乐的,因为记忆力不好所以好多过去的东西都会忘光光。
固执是可悲的,因为死撑着不可能完成的事情而一直在被伤苦恼。

一旦相连的羁绊,是不是不会消失呢?若是这样,即使全部忘记,一定还会在什么地方相连。

现在起,我选择,找回我自己,尽我一切努力,忘记你的一切.....

或许,如果,我们还有缘分,那,到时再说吧!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10月2日#学院生活就这样过了1年...

9月14日#知道所有考试成绩的今天...

考了第5次神经学。这次终于过了~ (当然,也是没有什么读到书xD)
生理学~我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拿70多分...我只用了2~3个小时读书...
方剂学成绩一出来~ 陈老师的我高分通过~ 刑老师的我还差10分就及格。
结果被朋友训了一顿~ 说我为什么独中出来的成绩还那么...Haiz...
我说:原本我有打算每一科都Fail完的~ 要不是有假期来冲淡我的思绪...
“你这种情况~就表示你谈恋爱没有超过3次~或者你和她已经到了你不能挽回的地步"~
都给你猜中了呢~
xD

现在就等待老师的回应...
是否重考,或者2个成绩总和除2(我就过了~)

9月12日#最后一堂方剂学...陈宝明老师
一种教学方法,让我放假了1个月却还记得不少内容~
有2个很可爱的孩子 ~ xD
有位教钢琴的太太(原本想学的~不过~再打算啦~手头紧+最近好忙...)
很不错的老师~ 陈宝明师~
直接为我提供增肥的方法:带我去做运动~ xD
今天是您的最后一堂课。
谢谢您的教诲和教导,我会记得的^^

9月18日#我的“第一次”....

傍晚突然收到永康伟康的通知~要来我这儿看电影~玩耍~
还带多一位和永康伟康同“款”的朋友~ 燕秋~xD
看完Gamer.
有点血腥有点暴力~
感觉就是一部想象力丰富的普通电影...
过后就去我的宿舍附近CC打GAME~玩到隔天早上6点多...
没想到一个读营养学的女生玩Left 4 dead尽然会比我强!还很了解游戏的过程...
更够力的是~还会玩Dota...虽然不是很会玩那种(突然不知道自己的Hero去哪里的那种...)

9月19日#回居銮^^
一大早睡觉..7点睡到10点。
准备去bukit jalil坐下午1点的BUS回家乡。
原以为LRT会拖延我的时间~
幸好时间计算没有失误,不然我就回不了了...
在Bukit Jalil车站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都曾经是銮中生吧!
已经好久没有这种经验...
累到......

9月20日->9月23日# 玩到~ xD
回家乡肯定当然会找我的两位小朋友~^__^
和他们去看电影:Up
一部很有意思的电影。值得收藏。
感想: 逝去的已不会再回来。。。最重要的是珍惜当下所拥有的幸福和快乐。。。

过后找老朋友们唱K(居銮的K Box...和KL的比~歌少环境差没有服务价钱贵...)
打Dota~(文鸿~不好意思啊~要你去敌对的敌人那方当间谍又当Feed. xD)
吃晚餐~
到处逛~

在玩乐的时候~有车真好~ ^__^

23号和家明泰豪回母校看看~
新建的大楼好美啊!!!!!!
底层的图书馆外观几乎都是由玻璃来架构~
上面的科室全部用铁门~
整栋楼全部扑瓷砖~
下次放假我要回母校的图书馆享受享受了~xD
回母校~当然会和一些老师哈拉几句~
顺便拿9111的成绩单(不知道拿来干嘛...)
看着学弟学妹的面孔越来越陌生,我也老了呢~
毕竟离开銮中2年了...

下午2点的车回KL,途中发生一件很离奇的事情...
我,跌倒了。
在巴士停留休息的时候,我返回巴士。
在巴士的阶梯-踩空-敲到右脚膝盖。
由于后面还有人要上来,我得赶快回到座位,可是却快不到...
膝盖好痛 ~ xD
坐在巴士,准备最坏的打算:打电话找朋友求救。
不过在巴士上揉了揉在用我所谓的“气功”调养一下,好很多了~
就拿着几公斤的行李,背着1台Laptop++重的书包,从Bukit Jalil回到Pudu。

已经有10多年没有跌倒了呢~ 今天实在是怪... = =

还记得2008年9月21日,我孤身在KL~
收到一封来自新加坡的信息~
“彦,明天开学了,加油哦!"
至今已经过了1年了~
谢谢你,番薯豪^__^
在来KL之前,叔叔也给了我不错数目的红包~ xD
父母自然不必说了~ 也给了我很多很多~.~

中医,读了1年了呢~
到现在为止每个科目都过完了~
但却没有达到自我要求的标准。
接下来~是该努力的时候了......


9月28日# 终于把针插进穴位了!
几堂针灸课过后~
今天开始进针!
先插曲池(老师说没有什么feel~不就敢敢插咯~xD)
过后再插:合谷。 上次让我胀麻了8个小时的穴位。xD
同样的地方(不过伤口消失了),同样的针,同样的,好难进的皮肤...
还是一样紧张。手还是一样在流汗。针还是一样抓不稳(因为手有汗),皮肤的张力还是很大...
But这次豁出去了~ 有点痛也照插~
结果进了皮层了。针倒掉...
接下来皮肤就不疼了。我再把针硬推进去。越来越深...
终于~进到了!xD

今天的推拿课,老师开始传授推拿手法。
手腕必须放松~是高难度一下...
为了针灸科和推拿科,我必须要:控制手汗。让手掌不再冰冷。控制皮肤油质分泌。控制突然紧张的情绪。维持内心的平和。
这次,不改不行了...Haiz...

9月29日# 开始吃素~
今天宿舍附近开了一间素食餐室,价格略便宜~(比开心RM2斋贵一些)
楼上还有冷气!
又吃素又省钱~是很好的~


9月30日# 死神剧场版:Fade To Black

人类互相之间的联系与情感...是必然的吗?
为何与某些人的关系特别特别的好,有些就不怎么样呢?
为何人与人之间的感觉就是那么的特别,没有办法解释呢?

引用电影对话:

全部的记忆都是连接在一起的。
如果死真的并不意味结束的话,我们那次相遇可能并不是第一次呢~可能很久之前就已经彼此相连了。
一旦相连的羁绊,是不是不会消失呢?若是这样,即使全部忘记,一定还会在什么地方相连。

我觉得...
这,或许就是因果,或许就是轮回,或许就是缘分。

关于理性与感性。有时候必须相信哪一边才好呢?

恋次 阿散井:你可是我的敌人...应该是敌人。可是,我就是无法将你视为敌人,虽然脑子里明白你是敌人。可是我的灵魂...却告诉我你不是敌人!所以我决定尊从我的灵魂!

上述灵魂,应该就是所谓的:感觉 ~ 吧~
就是那么的没有理由~怎么用现有的逻辑和知识去想也想不明白。
人与人之间微妙的感情,就是那么的特别呢......


10月1日#我的宿舍地理位置实在是好啊~ xD

由于宿舍地理位置奇佳。
就在KL市中心。
所以有些朋友们都会来找我玩~或者留宿~
这样我也就不会闷到一直看着电脑然后不知道要干什么...
也可以直接运用我学到的东西在我的朋友身上~直接临床~ 帅到 ~ xD
今天就迎来了两位未来的伟大科学家兼魔法家兼....。永康&伟康。
哈哈哈...

-------------------------

太多爱聚集在一时激情,太多人放手在一时任性,谁真的了解自己,谁又真的问过自己,需要跟怎么样的人在一 起???


突然间看到朋友在Facebook留了这句话,觉得有意思就放了上来。
说真的,如果不了解自己,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又如何得到别人的关爱?
而真正的了解自己,又有多少人能做到这一点?

矛盾。 哈哈哈哈哈....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9月6日# 或许,只能放下...

昨天迎来了“娘娘”,今天送走了“娘娘”~
我的宿舍就快变成 旅馆 了, 哈哈...

每个人心中都有各自觉得重要的东西。
有的人觉得名誉很重要。
有的人觉得金钱很重要。
有的人觉得地位很重要。
有的人觉得爱情很重要。

但上述的基础在于人的生命,在于健康。
如果没了健康,也就没办法享受上面的东西了~

爱情,拿得起,放得下。
有些人能很快拿起,也能很快放下。
有些人,拿得起,却放不下...
有些人说:感觉很重要。
有些人说:相处很重要。
有些人说:责任很重要。
有些人说:合得来就好。
结果~我又是属于哪一种的呢~还是没有头绪,哈哈...


爱上一个已经不再爱你的人,不管再怎么说也没用。
有时候,会幻想着 “复合” 的情节来安慰自己。
结果,只会把自己折磨得越来越痛。
现在,只能相信你最后对我所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
或许,断了这个缘分,才会让自己好过...
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回最熟悉的陌生人。


爱情...我还是不及格。


----------

明天~
很重大的日子!
开始上针灸学,推拿学~
神经学成绩明天公布!我会不会过勒? ~.~
期待~ ^__^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8月27日# 感谢生命中的机缘巧合...

成长,需要机缘。
感谢在我生命中的过客..

最近长被朋友问起:有没有女朋友阿~
我的答案总是:没有啦~KL这种地方那么难找~

虽然过了一段类似爱情的阶段...不过还没有真正的开始就结束了。
原本的甜蜜已不复存在。原先的持续每天联络,变成隔个几天的问候。
从原本的通话方式变成文字信息。
结果得到的答案:没有感觉。
苦恼郁闷了几天.. 我有个很大的问号:什么是爱?如何持续长久?
短暂的爱得到很快失去也很快。


回来家乡这几天都在东跑西跑~
去找小可家玩~做寿司~逛街~
弄头发~
更新身份证~
去帮姑姑解决失眠的问题~(结果几乎都没有帮助到,因为还没有学会针灸...)
去叔叔家聊天下~
爸妈去玩耍,在家照顾妹妹的饮食...

星期四下午来个小插曲~和公公~姑丈吃了一顿饭~(吃了再吃)
在聊天的当儿我的公公劝我不要读中医(读书时间长,首尾很多,要很出名才会有病人。药要很注意,不然会吃死人...),去学剪头发(1个月毕业,没有首尾,便宜的话随便都有顾客上门。不需要很注意东西。人人都要剪头发,收钱快)。
有点Pek Chek~ 我又不很会福建话的用词...不知道怎么回答...HaHaHa...
结果:Miss 掉去找表弟玩耍的时间...(最近怎么居銮都在下雨? 几不方便到~)

傍晚,堂姐找我帮忙买东西~姑姑找我问关于补品的事情~
回答了姑姑,帮堂姐买了药膏~送去叔叔家。
正要走的时候叔叔把我留下叫我坐一坐~
在叔叔家坐坐的时候~ 无聊之于去叔叔的书柜翻一翻..
结果。 有个有“爱”(《越来越会爱》)的书名吸引了我...随便拿出来翻翻看,无疑间找到我要找的答案。

爱。需要勇气。
爱,首要条件就是先爱自己。

原本郁闷的心理终于得到了答案.. 轻松下~
一切,都是巧合吗?
问题的出现。 问题的解决。

有时候真的非常感激在我生命中的巧合...
顺利高三毕业。
在新加坡找到的工作。
读到这所中医学院。
遇到照顾我的老师。
遇到对我有要求的老师。
遇到很特别的朋友。
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
Facebook的出现让我断了很多曾经玩得很疯狂的游戏~
对Facebook的厌倦...希望我能把时间投入书的世间里面。(说实在的...我长到那么大,认真读书1次都没有,每次都是玩玩...结果能混到学院~ 几幸运下~xD)
遇到我渴望已久的爱情。
找出本身对于爱的误解。

无限的感激,献给我生命中的所有巧合,所有过客。
经过磨炼过后的好心情...最值得享受~
成长是必然的。成长是痛苦的。不过成长的果实也是最甜的。
人生就是那么矛盾~ 哈哈哈~


9月份的开始...学推拿学针灸~
有点兴奋Ing ... 插针! xDD
第一次给自己插针,插到有伤口...
期待第二次...
第一次给老师坳颈项坳到不错舒服~
学会了推拿手法就可以自己坳自己了~xD


下一次的机缘巧合,是什么呢?
未知的未来,会让人有种期待^___^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2009年8月23日#我的第一次......

和往常一般的星期日,去佛总雪隆分会工作~
和往常一样的地点,但却与其他人更加熟悉~
和往常一样的组长,但是今天突然间变了个样 =.=

照往常那样工作~不过我安排在男治疗室,组长安排在女治疗室。
空闲当儿~聊个天~
。。。
组长:你有被针插过吗?
我:没有哦~
组长:当什么中医师?还没有被针插过?来,我帮你插~
我:(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给你? XD)不要啦~我要上针灸课了。在9月,我自己插自己。
组长&我: @#@#@&*%^@&#^%@*#&(^@*^#(%!@#&*

结果:
我:我自己插自己,你不要帮我进针。
组长:好~我去女治疗室~回来还没有看到你进针,我就帮你(我:T____T)。

针,很细(象0.5笔芯),真的很难刺穿皮肤进到肌肉里面,可以说不敢...进到肌肉里面啊!!!!!
自己插自己试验失败~(轻微出血,针还没有进到...)
去女治疗室~
WoW
找到救星了! 袁婷医师~.~
结果。 我身上的第一支针,在左手的拇指和食指中间的合谷穴,由 袁婷医师 插了进去~
过后不小心给黄伟斌老师看到我左手的针。 他说:要弄准一点。 就把针拔出半寸再深入(针全长1寸)。
黄老师的速度之快,紧张都来不及 ~T___T~

妻子进针,丈夫调针。
留针留了大概25分钟(针的头会自己动的...一直动一直动一直动...)
出针过后,被针的地方大概涨涨麻麻了几个小时...
结论: 针灸很恐怖T____T。 不过实在是~很有很有效!



--------------------------------
如果被威胁了~
怎么办呢~
被老师威胁...

黄老师:如果你在重考,就不要来见我。
T___T
虽然我考你的考卷考了4次(maximum) ...
可是你1次考卷比1次难~
范围就是全部~
如果老师的试卷问题差不多一样的话我肯定可以及格~
可是老师您说这次的考试范围会有所更动。。。
你的西瓜和芝麻好难分辨..
哎~回家乡要开始死背神经学了...
T_____T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故事分享: 假如当初

假如当初
没有任何事情能事先预知而作改变

“假如当初... ...”,当事情发生时,我们总习惯这么说。 我们常会叹息过去某个时刻,为什么不做另一个选择。

假如当初我早点送他到医院,也许她就不会......
早知道到医院后会变成这样,我当初就不该......
要知道结果会这样,我当初就不该听你的话......
当时我若听你的话,就好了。

“假如当初”这种想法一开始就是个错误,因为凡是没有绝对的对与错。假如你选择了一条路,就永远无法确定如果选择另一条路的结果会如何。假如当初你做的是另外一个决定,你认为那绝对就是对的吗?不,没有什么是绝对的。

我常说这个故事,有一个官员到一家精神病院参观,院里的护理长逐一地向他解说每一位病患的状况。有一位病人手中握着一张照片,一边哭一边用头撞墙壁。

官员问:“这个人怎么啦?他发生了什么事〉”
护理长说:“他曾经深爱过一个女人,不论醒着或睡时,都不肯将照片放下。但是那女人却嫁给了别人,所以他才会发疯。”
官员说:“真是令人感伤的故事”。
这时隔壁房间有一个人正用头用力撞墙。官员问:“天啊!他又怎么了?”
护理长说:“他就是娶了那个女人的人!他一直想自杀,所以就被送进了疯人院。”

得失本来就没有绝对。

那为什么没得到的人痛苦,得到的人却更痛苦? 因为不论你选择什么,最后你还是会选择痛苦,因为你总是在想着那个你没得到、或你没选择的。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那个没有选择的另一半一定会在你的脑海里盘旋不去,你会想,也许那另一个选择才是对的,而当你换了选择,情况就不同吗?不,你还是一样,现在换成你所换掉的选择在困扰你,现在换成原先的做法才是对的,你总是无法安于现在。

“早知道,我就。。。”、“要是那时。。。 。。。”、“我当时若。。。 就好了!”这类“假如当初”的话,你是不是很熟悉呢?

你想过吗?当你说“早知道”的时候,就表示你之前并不知道,对吗?既然不知道,你能怎么样?你能对一件根本不知道的事怎么样?

没有任何事情,能在遇到或知道之前就改变,不是吗?所以,你说“假如当初”,是没有意义的,过去都已经过了,我们不应该往后看,除非你能从过去的错误中获取有用的教训。过去无法改变,我们只能活在现在。

印度诗人泰伐尔说得对:“如果错过了太阳时你流泪,那么你也将错过群星。”你首先浪费时间在做错误的事,而后又浪费时间去后悔那件事,结果错过了现在该做的事,然后又后悔你错过了这些事,这不是很蠢吗?

我们应该停止悔恨的愚行,把精力集中在“现在我能做什么”,而不是“当时我做了什么”,若能如此,那么你从失败中学到的,将会比从成功中学到的更多。

摘自:《当下,把心放下》
作者:何权峰



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给有需要的,相信的人分享~《全脑内在交谈》

记忆力不好?
处事不圆满?
体重不理想?
失恋?迷惑?
等等的 个人不想要的心境和情绪~ 其实,是有办法可以改变的!

在这里不多说...
引用页面:

主页:
http://www.innertalk.com.my/chi/index.asp

客户见证 :
http://www.innertalk.com.my/chi/testi.asp


每个单元价格:RM139.90

虽然该网络公司说,翻版的肯定无效。
不过以现在的光碟复制技术来说~肯定能100%完全复制(APE 档案)。
而且该公司在美国还有出售Mp3格式,卡带格式...
如果是MP3格式来说,就是 普通不过的 电脑资料 了。。。
怎么拷贝都行~

下载页面:http://bbs.etjy.com/viewthread.php?tid=136112

个人拥有的APE单元:
我是天才
成功与富裕
理想的体重
释放压力
克服沮丧
崇高的自尊
立即行动
完全的睡眠
旺盛的自愈力
乐观的个性
永远年轻
自律与决心
积极正面的人际关系
心灵的宁静
内在调和
清梦
充满高度能量
奇迹的信念
喜悦的日子
戒烟
宽怒与和谐


*APE可通过转档成MP3,放便携带~(取消MP3的 “立体声”)

大扫除

准备让一群朋友住在我的宿舍~ XD
今天得好好打扫一番宿舍了...

洗小被子洗衣服洗风扇打扫房间....
大被子没法洗~拿去洗衣店~ RM7 !
/.\

打扫着~突然看到曾经买的淡橙色灯泡,突然想到我的水晶,突然想到我的摆设品...
就拍了这几张照片:
































期待明天的到来...
为小孩子和伟康庆祝生日。
有几位同班朋友特地从家乡上来一起庆祝 ^o^
我的房间准备迎客~

为了重修神经学而留在KL~无怨无悔~ XD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约束。

8月7日#应征 马来西亚佛教总会雪隆分会 职员
在中医学院颓废了1年~ 虽然只 重修 1科,不过感觉很多东西都忘记了,好像没有学过那样/.\
在这求学时期~安稳的日子里,过得懒懒散散的,不是玩电脑就是上课,不然就睡觉~
悠闲得很呢~ 嘿嘿~

8月份的假期开始~准备找工作~
首先,去林老师的 骨伤推拿诊所。
发现:
1)我的中医基础好不稳...(T_T)
2)英迪学院招收新生,4年11万马币(我读的学院4年才2万多一点...)。
3)我的学院很有钱因为公众社会人士大力赞助,所以学费超廉宜..(我在浪费社会的钱T_T)
4)学院的图书馆即将搬过来距离我宿舍100M的地方~ Yeah!
5)老师累计了好多的经验和人脉,顾客很多下~ 感觉老师赚的钱好多...收费是比外面的便宜很多,所以病人也多~算到来~1个月肯定至少有5位数吧.... XD
(没想到读中医是那么好赚的!不过和老师的交流和分享过程中,老师一路走过来是非常辛苦的事...)
6) 原来马来同胞也会找中医医病的啊~ 可能林老师太出名了~ XD

是时候努力了...

8月7日一大清早就起床去应征佛总雪隆分会的诊所工作~
首先。 又明德学长 接见。 再来,由 黄伟彬老师 接待。 再由 明德学长 同意。
工作时间是星期六/日:早上9点至中午5点。
应征途中,被训了也被赞了~ 实在是爽到 ~ XD
说我玩电脑荒废课业。 是对的。所以重修神经学。
说我会读书... 也是对的。 我只重修神经学... XD
填写资料的时候,我看到2个选项:兴趣,专长。

我的...
兴趣:游戏,音乐,电影,书籍。
专长:(放空)
看着“兴趣”,有点懊恼.. 其实我的兴趣只有:电脑.
看着“专长”,更加懊恼.. 我现在到底会什么?
Haiz ..........

But~
感谢老师和学长肯接收我这个考试不及格不怎么用工不怎么努力向上的学生.. T__T
我决定把星期六和星期日的时间献出来,可以省钱,又可以赚钱,又可以学一些东西~
希望...往后的日子我真的能改掉我的恶习..
往后就要你们多多关照了! ^__^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曾经领悟的东西~怎么忘了呢...

欲速则不达。
越快得到的东西,就越快消失...
曾经已经体会过了怎么忘了呢...

先学会自爱。
在还不会自爱之前,千万不能去爱别人...
不然最后伤痕累累的是自己。

快乐哪里去了?
其实要快乐很简单...就是:放下,知足。
放下贪婪。 放下奢求。



谢谢在我的人生走过的过客~
我们,还是朋友吧? ^__^

一切随缘...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假期的到来,让我学习放下...

爱恨分明。 绝对不能存在于灰色地带。
或许这就是我对于感情的弱点。。。不管是亲亲还是友情还是爱情。。
Haiz.....

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考完咯 ^___^

考完:组织与胚胎学
已知成绩: 40~60分之间。。。 应该可以重考 /.\
重考Or 重修 原因:昨天电脑玩过头T___T 从凌晨1点。 躺一下,躺到考试前1小时。。。

期望:老师改考卷不要太挑剔...再加作业分... 我就可以及格了 咯~ XD
~懒惰+恶劣+不积极+不上进+爱玩~ 一下~
Haiz /.\

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中国教授的第一次考试+母校校庆运动会

第一次上从天津中医药大学来的中国教授的课哦!

6月15日~7月8日
用了 76个小时 教了 免疫生物学与病原生物学 300页
7月10日考试

原本以为会当掉或者重考。。。结果,76.2分! XD
感谢教授批改考卷改到那么松阿~
^___^

7月9日 师明嘉豪来我的宿舍住~
你们的到来
创就我 第一次读书读到 那么夜 那么累 那么短 创纪录。
凌晨1点睡。3点起。5点再睡。7点起。
hoho~
整个晚上算是和你们在玩耍聊天~并没有读到很多~
是我的睡觉记忆(老师教课我打瞌睡xD)越来越好了呢~ 还是 你们一来我的记忆就变强了呢~
还是老师考卷是容易到~ 还是 Gong神在帮助我啊~ 哈哈哈...
这个科目我高分过关... xD


7月10日回居銮(2个月了~离家最久的一次~终于又回去了~)
傍晚6点的KKKL巴士(WoW ~ 巴士上很多銮中生勒~ 都是为了銮中运动会回去的吧~ ^_^)

晚上10点多回到居銮~累到~
不过回到家就很精神了(WHY?)

我离开的这2个月~
FACE BOOK 渗透进我的家庭组织。
我的爸爸妈妈妹妹叔叔堂哥堂姐表哥表姐 。。。 都有玩! xD
严重下~ 我的网络活动被监视了! /.\
无所谓~反正我 无不良活动~.~

7月11日
累到~ 下午1点起床 xD
过后就和老朋友一起玩电脑了~
红队布置组~不好意思下~没有过去帮忙~因为没有Mut出门... (过后知道布置组在星期五就完工了过后,就没那么有罪恶感 ~ hoho...)
晚上想过去帮忙。不过老朋友这边又放不下/.\
过后找你们喝茶(你们为了牛牛几天只睡几小时哦!看你们全部整脸倦容,辛苦你们了...虽然我曾经也经历过~ ^___^)

原本答应过去帮忙,不过回到家就不想出门了^^"

对了,恭喜幸助考进国立台湾大学 资管科系!月球表面要进化成保龄球了 。 XD
晚上8点。位于 居銮 Old town white cafe 的2007 ‘s s3s4聚会~ 大家都过得不错呢~

7月12日
隆重的日子!

一大早就去学校~
一到学校(车子塞到暴)~ 怀念 呢~
新建的大楼算是建好的了。 学校给我的感觉还是一点都没变~ 虽然经过黑色风暴的洗礼...

青队的绿巨人。 蓝队的鲤鱼(最简单)。紫队的 茶壶(还是神灯?)。褐队的狮子(体积最大)。红队的红牛(我的队^o^)。黄队的蜜蜂(听说:那只在蜂窝上的蜜蜂,像蚊子,又像蜘蛛,又像蚂蚁... xD)。

看到好多老朋友... 许久不见,见了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呢~ haiz ...
离开母校一年又7个月了。 脱钩了~

今年的运动会开场大汇演 不好看勒 == 前年的好看得多了~

拍照下~混混下~聊天下~逛逛下~ 时间也过得很快。。到傍晚了..
看完整个运动会最后最刺激的压轴: 大队接力赛。(红队跌棒T___T)
红队的男子组和女子组都没有拿冠军哦/.\ (虽然预赛是冠军)
不过最重要的是过程~ ^___^
难以用文字形容的感觉...

来不及等到运动会成绩公布的 那 激动 的一刻。 我回家了。 准备 6pm 的巴士回 KL。
从朋友得知。 红队~ 全场总冠军。 拉拉队冠军。 最重要的! 断了1届的布置组冠军回来了!
红队布置组的 付出~ 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___^
感谢布置组的指导老师。 不是你,我们不会那么团结,那么肯付出,即时毕业了还想回来帮忙...
红队布置组 3连冠。4连冠。5连冠的。 的神话 需要你的带领呢...
如果上一届无任何差错,我们已经5连冠了 ... xD

最后。 希望我们的友谊常在~ 团结至上!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大混杂的一天

今天算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第一:老爸从柔佛上来KL帮我装修厕所。
第二:生理学 考试。

一大清早~
又迟到了(20分钟)~
一抵达中华施诊所就看到教务副主任。
他看着迟到的我走进去~
我还以为没什么事~
结果!我进去可是10分钟后 他走了进来。 贴了一张纸在 布告板。
内容: 上课不迟到,也是给自己一个尊重。
XD

(几好意思下~虽然我不是最迟到的那位.....)


昨天K书(2个小时)后玩下电脑到凌晨3点这样。
很对不起中国教授。。。我又继续在你的课堂钓鱼+睡觉~
(不过说真的这门科目“基础免疫学”有些内容真的好闷+闷+闷...)


由于今天下午有特别的节目~
所以上课读书。读下午的考试节目。
上午休息时分去晒太阳,突然看到 陈宝明老师!
巧一下~

过后~
陈老师来上 基础免疫学 这门课。
我在上 基础免疫学 这门课, 读者 生理学 试卷 ~.~


1点多,老爸的车在学院门口等着我把宿舍的钥匙拿给他。(1个月不见了哦~高兴下~)
过后,
一切就很平常的过着...
但是到了下午就突然开始紧张~ 我还没有读完 !!!!!
陈老师进来赶方剂学讲义,顺便陪我们聊天~
我班的其他同学都胸有成竹那样~ 在聊着~ 还顺便带来2009年的学弟聊天~
我勒~不能换环境,只能带耳机~

过后。。
我脱下耳机。
听到他们和09年的学弟说:这个老师(陈老师)考试很容易过的~

我走去上厕所,顺便 Sut 出去一句很恐怖的话...(SUT出去的原因:无名火滚)

Me:你知道老师的考试为什么容易过吗?因为考试的时候可以走来走去......
陈老师突然看着我 ! O.O

(在SUT出去恐怖的话的时候自己本身制止不了,走出去可是回想刚才所说的,才知道说了不该说的话..... T___T)

而这位陈老师呢~是很照顾我们班~很照顾我~很好的一位老师~
原本是SUT那些 仗着老师人好善良 就 在考试的时候 走来走去 交换咨询 的同学~

结果其实是 转一个大弯重重的SUT 到老师... /.\

Haiz.....

几不应该下~
我应该去撞墙了~

Haiz.....

SMS道歉信息给老师。
老师没有回复。
不知道会怎么样。

Haiz.....

讲话没有转太多弯直直SUT出去的大脑以后不懂会得罪多少人 ~.~
恭喜我的叔叔 的预言成功~ 我以后只有2边 极端的朋友。
一种是经不起被我SUT的朋友。
一种是让我SUT了也无所谓的朋友。(这种朋友一定很少XD )


生理学考试分数公布。总分应该接近70分。(是不错简单~老师又改到很松~HoHoHo~)
生理学作业分公布。 总分30分我 拿 26分 (全班最高哦~ ^__^)

原本应该不错高兴下~
但是心情~
还是抵消不了我说错话的罪孽...
希望明天起床。
能淡化掉.....


经过几个月的煎熬。
KL宿舍厕所终于要铺瓷砖了。
Wahahahaha~

Haiz.....
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给老师。
我完蛋了 T________T

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中华施诊所@ 半山芭(Pudu) 开始动工咯 ^___^

2009年6月9日(09 JUN 2009)

坐落于半山芭(Pudu) ,隶属马来西亚中医师公会资产(原本为新马酒店),价值大约200万马币 的2栋4层楼店屋准备装修~
(听说~公会为了决定要装修这栋建筑物,不知花了多么漫长的时间~.~)
























正面

















侧面


















内部 ( 3-6-2009)


















内部 (7-6-2009)


希望快快装修好啊...这样我又有多一个地方可以混(冷气 WoW ) 了 ~ HaHaHa ...
如果把上课地点从茨厂街附近的中华施诊所搬来这里 ~ 我可以在上课时间准准出门~(学院批准迟到15分钟)
下课时间我可以回宿舍睡觉。
在包药材时我可以马上回宿舍调火候。
我的Restaurant City(Face Book)可以在上课休息时间回来弄。

重点 :很热的时候就去诊所凉快凉快。


*此栋建筑物距离马来西亚中医学院外劳级宿舍大约100M ~ 既是我在KL的巢穴所在~


真的是~ 好多好处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S...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Vivo American Pizza & Panini

事情发生在 Berjaya Times Square


这里很难找到 健康饮食 呢~ (新鲜蔬菜~)
除了SubWay

可是Subway卖的面包很贵 ==
虽然有 每日特别:RM7.5 一个(原价RM10~RM12)

突然看到Vivo
有着和subway相差不多的面包
就看看价钱。。。 RM7.9(包括水)
就进去试看看咯...

结果是 : 赞!
食物不错~
100 plus 也不错...
服务好好~
音乐,符合我的口味~
环境,1级榜!

怎么说的 1级 呢~
比我的床还舒服的沙发
大到可以的桌子...
宽敞的空间
再舒适不过的环境..

就马上想会回来第二次 。 读书。



第二次呢~
叫了正餐和1个点心~(坐了2个小时还是叫多一些东西比较好...)
带足了功课和要读的资料~
第一次在餐馆,很专心做我的东西。(因为那里有部分是隔开的)完成度达到80%。
是享受到~
















我吃的点心(Oreo cheese cake RM5.8 +10% tax)
















~MeNu~

还会有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

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可爱的中医学院大班

上课时,可以看见阵亡者。
趴着躺着睡着钓着(我的专利)~
包括我。

上课时,可以看见闲聊者。
神奇的我们,可以一边聊天一边八卦一边上课~
有时为了不在沉闷的课睡觉,说话也是个提神的方法呢!

上课时,可以听到很多种声音。
打呼声。咀嚼声。说话声。大笑声。手机铃声。剪指甲声。

上课时,可以看见活泼好动者。
时不时,走来走去,换换座位~活动活动,促进血液循环~


讨价还价,是我们的特征。
理论,是我们的强项。
哇哈哈哈哈...

讲师~请不要惊讶~请不要介意~
这就是2008年马来西亚中医学院联合天津中医药大学 本科生 大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