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10月27日# 什么时候才会放下...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习惯的思念。
即时是没有结果的。

一种感觉上存在着目标的思念。
一种习惯性的思念。

什么时候才会放下?
天知道。。。
就等待理性击败感性。
就等待生活的现实击败虚幻的直觉。

重蹈复测,又要等个2~3年?
思念,
不存在的存在心里。。。



在这里提醒看过我的Blog的朋友还是什么什么人~ 留言啦!!!!!!!!!
我这里很空荡...只有我写,然后在外面遇见才和我说~没舍意思...
有经验的~请分享分享~
万分感谢..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