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 改革
今天看着班长拿来2份东西~新的院规~
马来西亚中医学院 院规 终于改了.... T_____T
我~终于要结束我的“放荡”生活了~(迟到~旷课~睡懒觉~)
原本的院规:
上课学时不能少过3分之2。否则重修。(就是说我不需要理由,能旷3分之1)
迟到20分钟内,2次算1个学时。
现在的院规:
以1学时来计算,迟到扣0.25分,旷课扣0.50分,事假扣0.10分。
旷课
10~19小时~ 警告~
20~29小时~严重警告~
就这样持续累加...
扣完品行分,就勒令退学。 >< 迟到1分钟也是迟到... = = 原本很自由的学院生活~现在变得越来越严格... /.\ 唉~ 唉~ 唉~ 就尽量考高分一点来弥补我迟到旷课的分数吧! xD
---------------------------------------------------------------------------------------
最近听久歌~突然听到一首很有Feel的歌~ 暧昧 或许,是我陷得太深,思念才会那么持续且深沉。 但,却是我单方面的事。 当我们的关系还在暧昧的关系,我提出要求,你却回拒了我。 原以为我们俩的关系就到此为止。但没想到,你却问我,我们还是不是朋友。 最后:(歌词~xD) ...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无奈我和你 写不出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 停在这里
人们总是想让事情达到十全十美的地步,完全依照自己的心思所想要的。。。
尽管这是不可能的事。
但就因为为了更接近完美,所以才会求上进,去改变。
或许,缺陷,也是一种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