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从天津中医药大学来的中国教授的课哦!
6月15日~7月8日
用了 76个小时 教了 免疫生物学与病原生物学 300页
7月10日考试
原本以为会当掉或者重考。。。结果,76.2分! XD
感谢教授批改考卷改到那么松阿~
^___^
7月9日 师明嘉豪来我的宿舍住~
你们的到来
创就我 第一次读书读到 那么夜 那么累 那么短 创纪录。
凌晨1点睡。3点起。5点再睡。7点起。
hoho~
整个晚上算是和你们在玩耍聊天~并没有读到很多~
是我的睡觉记忆(老师教课我打瞌睡xD)越来越好了呢~ 还是 你们一来我的记忆就变强了呢~
还是老师考卷是容易到~ 还是 Gong神在帮助我啊~ 哈哈哈...
这个科目我高分过关... xD
7月10日回居銮(2个月了~离家最久的一次~终于又回去了~)
傍晚6点的KKKL巴士(WoW ~ 巴士上很多銮中生勒~ 都是为了銮中运动会回去的吧~ ^_^)
晚上10点多回到居銮~累到~
不过回到家就很精神了(WHY?)
我离开的这2个月~
FACE BOOK 渗透进我的家庭组织。
我的爸爸妈妈妹妹叔叔堂哥堂姐表哥表姐 。。。 都有玩! xD
严重下~ 我的网络活动被监视了! /.\
无所谓~反正我 无不良活动~.~
7月11日
累到~ 下午1点起床 xD
过后就和老朋友一起玩电脑了~
红队布置组~不好意思下~没有过去帮忙~因为没有Mut出门... (过后知道布置组在星期五就完工了过后,就没那么有罪恶感 ~ hoho...)
晚上想过去帮忙。不过老朋友这边又放不下/.\
过后找你们喝茶(你们为了牛牛几天只睡几小时哦!看你们全部整脸倦容,辛苦你们了...虽然我曾经也经历过~ ^___^)
原本答应过去帮忙,不过回到家就不想出门了^^"
对了,恭喜幸助考进国立台湾大学 资管科系!月球表面要进化成保龄球了 。 XD
晚上8点。位于 居銮 Old town white cafe 的2007 ‘s s3s4聚会~ 大家都过得不错呢~
7月12日
隆重的日子!
一大早就去学校~
一到学校(车子塞到暴)~ 怀念 呢~
新建的大楼算是建好的了。 学校给我的感觉还是一点都没变~ 虽然经过黑色风暴的洗礼...
青队的绿巨人。 蓝队的鲤鱼(最简单)。紫队的 茶壶(还是神灯?)。褐队的狮子(体积最大)。红队的红牛(我的队^o^)。黄队的蜜蜂(听说:那只在蜂窝上的蜜蜂,像蚊子,又像蜘蛛,又像蚂蚁... xD)。
看到好多老朋友... 许久不见,见了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呢~ haiz ...
离开母校一年又7个月了。 脱钩了~
今年的运动会开场大汇演 不好看勒 == 前年的好看得多了~
拍照下~混混下~聊天下~逛逛下~ 时间也过得很快。。到傍晚了..
看完整个运动会最后最刺激的压轴: 大队接力赛。(红队跌棒T___T)
红队的男子组和女子组都没有拿冠军哦/.\ (虽然预赛是冠军)
不过最重要的是过程~ ^___^
难以用文字形容的感觉...
来不及等到运动会成绩公布的 那 激动 的一刻。 我回家了。 准备 6pm 的巴士回 KL。
从朋友得知。 红队~ 全场总冠军。 拉拉队冠军。 最重要的! 断了1届的布置组冠军回来了!
红队布置组的 付出~ 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___^
感谢布置组的指导老师。 不是你,我们不会那么团结,那么肯付出,即时毕业了还想回来帮忙...
红队布置组 3连冠。4连冠。5连冠的。 的神话 需要你的带领呢...
如果上一届无任何差错,我们已经5连冠了 ... xD
最后。 希望我们的友谊常在~ 团结至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