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需要机缘。
感谢在我生命中的过客..
最近长被朋友问起:有没有女朋友阿~
我的答案总是:没有啦~KL这种地方那么难找~
虽然过了一段类似爱情的阶段...不过还没有真正的开始就结束了。
原本的甜蜜已不复存在。原先的持续每天联络,变成隔个几天的问候。
从原本的通话方式变成文字信息。
结果得到的答案:没有感觉。
苦恼郁闷了几天.. 我有个很大的问号:什么是爱?如何持续长久?
短暂的爱得到很快失去也很快。
回来家乡这几天都在东跑西跑~
去找小可家玩~做寿司~逛街~
弄头发~
更新身份证~
去帮姑姑解决失眠的问题~(结果几乎都没有帮助到,因为还没有学会针灸...)
去叔叔家聊天下~
爸妈去玩耍,在家照顾妹妹的饮食...
星期四下午来个小插曲~和公公~姑丈吃了一顿饭~(吃了再吃)
在聊天的当儿我的公公劝我不要读中医(读书时间长,首尾很多,要很出名才会有病人。药要很注意,不然会吃死人...),去学剪头发(1个月毕业,没有首尾,便宜的话随便都有顾客上门。不需要很注意东西。人人都要剪头发,收钱快)。
有点Pek Chek~ 我又不很会福建话的用词...不知道怎么回答...HaHaHa...
结果:Miss 掉去找表弟玩耍的时间...(最近怎么居銮都在下雨? 几不方便到~)
傍晚,堂姐找我帮忙买东西~姑姑找我问关于补品的事情~
回答了姑姑,帮堂姐买了药膏~送去叔叔家。
正要走的时候叔叔把我留下叫我坐一坐~
在叔叔家坐坐的时候~ 无聊之于去叔叔的书柜翻一翻..
结果。 有个有“爱”(《越来越会爱》)的书名吸引了我...随便拿出来翻翻看,无疑间找到我要找的答案。
爱。需要勇气。
爱,首要条件就是先爱自己。
原本郁闷的心理终于得到了答案.. 轻松下~
一切,都是巧合吗?
问题的出现。 问题的解决。
有时候真的非常感激在我生命中的巧合...
顺利高三毕业。
在新加坡找到的工作。
读到这所中医学院。
遇到照顾我的老师。
遇到对我有要求的老师。
遇到很特别的朋友。
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
Facebook的出现让我断了很多曾经玩得很疯狂的游戏~
对Facebook的厌倦...希望我能把时间投入书的世间里面。(说实在的...我长到那么大,认真读书1次都没有,每次都是玩玩...结果能混到学院~ 几幸运下~xD)
遇到我渴望已久的爱情。
找出本身对于爱的误解。
无限的感激,献给我生命中的所有巧合,所有过客。
经过磨炼过后的好心情...最值得享受~
成长是必然的。成长是痛苦的。不过成长的果实也是最甜的。
人生就是那么矛盾~ 哈哈哈~
9月份的开始...学推拿学针灸~
有点兴奋Ing ... 插针! xDD
第一次给自己插针,插到有伤口...
期待第二次...
第一次给老师坳颈项坳到不错舒服~
学会了推拿手法就可以自己坳自己了~xD
下一次的机缘巧合,是什么呢?
未知的未来,会让人有种期待^___^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2009年8月23日#我的第一次......
和往常一般的星期日,去佛总雪隆分会工作~
和往常一样的地点,但却与其他人更加熟悉~
和往常一样的组长,但是今天突然间变了个样 =.=
照往常那样工作~不过我安排在男治疗室,组长安排在女治疗室。
空闲当儿~聊个天~
。。。
组长:你有被针插过吗?
我:没有哦~
组长:当什么中医师?还没有被针插过?来,我帮你插~
我:(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给你? XD)不要啦~我要上针灸课了。在9月,我自己插自己。
组长&我: @#@#@&*%^@&#^%@*#&(^@*^#(%!@#&*
结果:
我:我自己插自己,你不要帮我进针。
组长:好~我去女治疗室~回来还没有看到你进针,我就帮你(我:T____T)。
针,很细(象0.5笔芯),真的很难刺穿皮肤进到肌肉里面,可以说不敢...进到肌肉里面啊!!!!!
自己插自己试验失败~(轻微出血,针还没有进到...)
去女治疗室~
WoW
找到救星了! 袁婷医师~.~
结果。 我身上的第一支针,在左手的拇指和食指中间的合谷穴,由 袁婷医师 插了进去~
过后不小心给黄伟斌老师看到我左手的针。 他说:要弄准一点。 就把针拔出半寸再深入(针全长1寸)。
黄老师的速度之快,紧张都来不及 ~T___T~
妻子进针,丈夫调针。
留针留了大概25分钟(针的头会自己动的...一直动一直动一直动...)
出针过后,被针的地方大概涨涨麻麻了几个小时...
结论: 针灸很恐怖T____T。 不过实在是~很有很有效!
--------------------------------
如果被威胁了~
怎么办呢~
被老师威胁...
黄老师:如果你在重考,就不要来见我。
T___T
虽然我考你的考卷考了4次(maximum) ...
可是你1次考卷比1次难~
范围就是全部~
如果老师的试卷问题差不多一样的话我肯定可以及格~
可是老师您说这次的考试范围会有所更动。。。
你的西瓜和芝麻好难分辨..
哎~回家乡要开始死背神经学了...
T_____T
和往常一样的地点,但却与其他人更加熟悉~
和往常一样的组长,但是今天突然间变了个样 =.=
照往常那样工作~不过我安排在男治疗室,组长安排在女治疗室。
空闲当儿~聊个天~
。。。
组长:你有被针插过吗?
我:没有哦~
组长:当什么中医师?还没有被针插过?来,我帮你插~
我:(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给你? XD)不要啦~我要上针灸课了。在9月,我自己插自己。
组长&我: @#@#@&*%^@&#^%@*#&(^@*^#(%!@#&*
结果:
我:我自己插自己,你不要帮我进针。
组长:好~我去女治疗室~回来还没有看到你进针,我就帮你(我:T____T)。
针,很细(象0.5笔芯),真的很难刺穿皮肤进到肌肉里面,可以说不敢...进到肌肉里面啊!!!!!
自己插自己试验失败~(轻微出血,针还没有进到...)
去女治疗室~
WoW
找到救星了! 袁婷医师~.~
结果。 我身上的第一支针,在左手的拇指和食指中间的合谷穴,由 袁婷医师 插了进去~
过后不小心给黄伟斌老师看到我左手的针。 他说:要弄准一点。 就把针拔出半寸再深入(针全长1寸)。
黄老师的速度之快,紧张都来不及 ~T___T~
妻子进针,丈夫调针。
留针留了大概25分钟(针的头会自己动的...一直动一直动一直动...)
出针过后,被针的地方大概涨涨麻麻了几个小时...
结论: 针灸很恐怖T____T。 不过实在是~很有很有效!
--------------------------------
如果被威胁了~
怎么办呢~
被老师威胁...
黄老师:如果你在重考,就不要来见我。
T___T
虽然我考你的考卷考了4次(maximum) ...
可是你1次考卷比1次难~
范围就是全部~
如果老师的试卷问题差不多一样的话我肯定可以及格~
可是老师您说这次的考试范围会有所更动。。。
你的西瓜和芝麻好难分辨..
哎~回家乡要开始死背神经学了...
T_____T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故事分享: 假如当初
假如当初
没有任何事情能事先预知而作改变
没有任何事情能事先预知而作改变
“假如当初... ...”,当事情发生时,我们总习惯这么说。 我们常会叹息过去某个时刻,为什么不做另一个选择。
假如当初我早点送他到医院,也许她就不会......
早知道到医院后会变成这样,我当初就不该......
要知道结果会这样,我当初就不该听你的话......
当时我若听你的话,就好了。
“假如当初”这种想法一开始就是个错误,因为凡是没有绝对的对与错。假如你选择了一条路,就永远无法确定如果选择另一条路的结果会如何。假如当初你做的是另外一个决定,你认为那绝对就是对的吗?不,没有什么是绝对的。
我常说这个故事,有一个官员到一家精神病院参观,院里的护理长逐一地向他解说每一位病患的状况。有一位病人手中握着一张照片,一边哭一边用头撞墙壁。
官员问:“这个人怎么啦?他发生了什么事〉”
护理长说:“他曾经深爱过一个女人,不论醒着或睡时,都不肯将照片放下。但是那女人却嫁给了别人,所以他才会发疯。”
官员说:“真是令人感伤的故事”。
这时隔壁房间有一个人正用头用力撞墙。官员问:“天啊!他又怎么了?”
护理长说:“他就是娶了那个女人的人!他一直想自杀,所以就被送进了疯人院。”
得失本来就没有绝对。
那为什么没得到的人痛苦,得到的人却更痛苦? 因为不论你选择什么,最后你还是会选择痛苦,因为你总是在想着那个你没得到、或你没选择的。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那个没有选择的另一半一定会在你的脑海里盘旋不去,你会想,也许那另一个选择才是对的,而当你换了选择,情况就不同吗?不,你还是一样,现在换成你所换掉的选择在困扰你,现在换成原先的做法才是对的,你总是无法安于现在。
“早知道,我就。。。”、“要是那时。。。 。。。”、“我当时若。。。 就好了!”这类“假如当初”的话,你是不是很熟悉呢?
你想过吗?当你说“早知道”的时候,就表示你之前并不知道,对吗?既然不知道,你能怎么样?你能对一件根本不知道的事怎么样?
没有任何事情,能在遇到或知道之前就改变,不是吗?所以,你说“假如当初”,是没有意义的,过去都已经过了,我们不应该往后看,除非你能从过去的错误中获取有用的教训。过去无法改变,我们只能活在现在。
印度诗人泰伐尔说得对:“如果错过了太阳时你流泪,那么你也将错过群星。”你首先浪费时间在做错误的事,而后又浪费时间去后悔那件事,结果错过了现在该做的事,然后又后悔你错过了这些事,这不是很蠢吗?
我们应该停止悔恨的愚行,把精力集中在“现在我能做什么”,而不是“当时我做了什么”,若能如此,那么你从失败中学到的,将会比从成功中学到的更多。
摘自:《当下,把心放下》
作者:何权峰
假如当初我早点送他到医院,也许她就不会......
早知道到医院后会变成这样,我当初就不该......
要知道结果会这样,我当初就不该听你的话......
当时我若听你的话,就好了。
“假如当初”这种想法一开始就是个错误,因为凡是没有绝对的对与错。假如你选择了一条路,就永远无法确定如果选择另一条路的结果会如何。假如当初你做的是另外一个决定,你认为那绝对就是对的吗?不,没有什么是绝对的。
我常说这个故事,有一个官员到一家精神病院参观,院里的护理长逐一地向他解说每一位病患的状况。有一位病人手中握着一张照片,一边哭一边用头撞墙壁。
官员问:“这个人怎么啦?他发生了什么事〉”
护理长说:“他曾经深爱过一个女人,不论醒着或睡时,都不肯将照片放下。但是那女人却嫁给了别人,所以他才会发疯。”
官员说:“真是令人感伤的故事”。
这时隔壁房间有一个人正用头用力撞墙。官员问:“天啊!他又怎么了?”
护理长说:“他就是娶了那个女人的人!他一直想自杀,所以就被送进了疯人院。”
得失本来就没有绝对。
那为什么没得到的人痛苦,得到的人却更痛苦? 因为不论你选择什么,最后你还是会选择痛苦,因为你总是在想着那个你没得到、或你没选择的。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那个没有选择的另一半一定会在你的脑海里盘旋不去,你会想,也许那另一个选择才是对的,而当你换了选择,情况就不同吗?不,你还是一样,现在换成你所换掉的选择在困扰你,现在换成原先的做法才是对的,你总是无法安于现在。
“早知道,我就。。。”、“要是那时。。。 。。。”、“我当时若。。。 就好了!”这类“假如当初”的话,你是不是很熟悉呢?
你想过吗?当你说“早知道”的时候,就表示你之前并不知道,对吗?既然不知道,你能怎么样?你能对一件根本不知道的事怎么样?
没有任何事情,能在遇到或知道之前就改变,不是吗?所以,你说“假如当初”,是没有意义的,过去都已经过了,我们不应该往后看,除非你能从过去的错误中获取有用的教训。过去无法改变,我们只能活在现在。
印度诗人泰伐尔说得对:“如果错过了太阳时你流泪,那么你也将错过群星。”你首先浪费时间在做错误的事,而后又浪费时间去后悔那件事,结果错过了现在该做的事,然后又后悔你错过了这些事,这不是很蠢吗?
我们应该停止悔恨的愚行,把精力集中在“现在我能做什么”,而不是“当时我做了什么”,若能如此,那么你从失败中学到的,将会比从成功中学到的更多。
摘自:《当下,把心放下》
作者:何权峰
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给有需要的,相信的人分享~《全脑内在交谈》
记忆力不好?
处事不圆满?
体重不理想?
失恋?迷惑?
等等的 个人不想要的心境和情绪~ 其实,是有办法可以改变的!
在这里不多说...
引用页面:
主页:
http://www.innertalk.com.my/chi/index.asp
客户见证 :
http://www.innertalk.com.my/chi/testi.asp
每个单元价格:RM139.90
虽然该网络公司说,翻版的肯定无效。
不过以现在的光碟复制技术来说~肯定能100%完全复制(APE 档案)。
而且该公司在美国还有出售Mp3格式,卡带格式...
如果是MP3格式来说,就是 普通不过的 电脑资料 了。。。
怎么拷贝都行~
下载页面:http://bbs.etjy.com/viewthread.php?tid=136112
个人拥有的APE单元:
我是天才
成功与富裕
理想的体重
释放压力
克服沮丧
崇高的自尊
立即行动
完全的睡眠
旺盛的自愈力
乐观的个性
永远年轻
自律与决心
积极正面的人际关系
心灵的宁静
内在调和
清梦
充满高度能量
奇迹的信念
喜悦的日子
戒烟
宽怒与和谐
*APE可通过转档成MP3,放便携带~(取消MP3的 “立体声”)
处事不圆满?
体重不理想?
失恋?迷惑?
等等的 个人不想要的心境和情绪~ 其实,是有办法可以改变的!
在这里不多说...
引用页面:
主页:
http://www.innertalk.com.my/chi/index.asp
客户见证 :
http://www.innertalk.com.my/chi/testi.asp
每个单元价格:RM139.90
虽然该网络公司说,翻版的肯定无效。
不过以现在的光碟复制技术来说~肯定能100%完全复制(APE 档案)。
而且该公司在美国还有出售Mp3格式,卡带格式...
如果是MP3格式来说,就是 普通不过的 电脑资料 了。。。
怎么拷贝都行~
下载页面:http://bbs.etjy.com/viewthread.php?tid=136112
个人拥有的APE单元:
我是天才
成功与富裕
理想的体重
释放压力
克服沮丧
崇高的自尊
立即行动
完全的睡眠
旺盛的自愈力
乐观的个性
永远年轻
自律与决心
积极正面的人际关系
心灵的宁静
内在调和
清梦
充满高度能量
奇迹的信念
喜悦的日子
戒烟
宽怒与和谐
*APE可通过转档成MP3,放便携带~(取消MP3的 “立体声”)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约束。
8月7日#应征 马来西亚佛教总会雪隆分会 职员
在中医学院颓废了1年~ 虽然只 重修 1科,不过感觉很多东西都忘记了,好像没有学过那样/.\
在这求学时期~安稳的日子里,过得懒懒散散的,不是玩电脑就是上课,不然就睡觉~
悠闲得很呢~ 嘿嘿~
8月份的假期开始~准备找工作~
首先,去林老师的 骨伤推拿诊所。
发现:
1)我的中医基础好不稳...(T_T)
2)英迪学院招收新生,4年11万马币(我读的学院4年才2万多一点...)。
3)我的学院很有钱因为公众社会人士大力赞助,所以学费超廉宜..(我在浪费社会的钱T_T)
4)学院的图书馆即将搬过来距离我宿舍100M的地方~ Yeah!
5)老师累计了好多的经验和人脉,顾客很多下~ 感觉老师赚的钱好多...收费是比外面的便宜很多,所以病人也多~算到来~1个月肯定至少有5位数吧.... XD
(没想到读中医是那么好赚的!不过和老师的交流和分享过程中,老师一路走过来是非常辛苦的事...)
6) 原来马来同胞也会找中医医病的啊~ 可能林老师太出名了~ XD
是时候努力了...
8月7日一大清早就起床去应征佛总雪隆分会的诊所工作~
首先。 又明德学长 接见。 再来,由 黄伟彬老师 接待。 再由 明德学长 同意。
工作时间是星期六/日:早上9点至中午5点。
应征途中,被训了也被赞了~ 实在是爽到 ~ XD
说我玩电脑荒废课业。 是对的。所以重修神经学。
说我会读书... 也是对的。 我只重修神经学... XD
填写资料的时候,我看到2个选项:兴趣,专长。
我的...
兴趣:游戏,音乐,电影,书籍。
专长:(放空)
看着“兴趣”,有点懊恼.. 其实我的兴趣只有:电脑.
看着“专长”,更加懊恼.. 我现在到底会什么?
Haiz ..........
But~
感谢老师和学长肯接收我这个考试不及格不怎么用工不怎么努力向上的学生.. T__T
我决定把星期六和星期日的时间献出来,可以省钱,又可以赚钱,又可以学一些东西~
希望...往后的日子我真的能改掉我的恶习..
往后就要你们多多关照了! ^__^
在中医学院颓废了1年~ 虽然只 重修 1科,不过感觉很多东西都忘记了,好像没有学过那样/.\
在这求学时期~安稳的日子里,过得懒懒散散的,不是玩电脑就是上课,不然就睡觉~
悠闲得很呢~ 嘿嘿~
8月份的假期开始~准备找工作~
首先,去林老师的 骨伤推拿诊所。
发现:
1)我的中医基础好不稳...(T_T)
2)英迪学院招收新生,4年11万马币(我读的学院4年才2万多一点...)。
3)我的学院很有钱因为公众社会人士大力赞助,所以学费超廉宜..(我在浪费社会的钱T_T)
4)学院的图书馆即将搬过来距离我宿舍100M的地方~ Yeah!
5)老师累计了好多的经验和人脉,顾客很多下~ 感觉老师赚的钱好多...收费是比外面的便宜很多,所以病人也多~算到来~1个月肯定至少有5位数吧.... XD
(没想到读中医是那么好赚的!不过和老师的交流和分享过程中,老师一路走过来是非常辛苦的事...)
6) 原来马来同胞也会找中医医病的啊~ 可能林老师太出名了~ XD
是时候努力了...
8月7日一大清早就起床去应征佛总雪隆分会的诊所工作~
首先。 又明德学长 接见。 再来,由 黄伟彬老师 接待。 再由 明德学长 同意。
工作时间是星期六/日:早上9点至中午5点。
应征途中,被训了也被赞了~ 实在是爽到 ~ XD
说我玩电脑荒废课业。 是对的。所以重修神经学。
说我会读书... 也是对的。 我只重修神经学... XD
填写资料的时候,我看到2个选项:兴趣,专长。
我的...
兴趣:游戏,音乐,电影,书籍。
专长:(放空)
看着“兴趣”,有点懊恼.. 其实我的兴趣只有:电脑.
看着“专长”,更加懊恼.. 我现在到底会什么?
Haiz ..........
But~
感谢老师和学长肯接收我这个考试不及格不怎么用工不怎么努力向上的学生.. T__T
我决定把星期六和星期日的时间献出来,可以省钱,又可以赚钱,又可以学一些东西~
希望...往后的日子我真的能改掉我的恶习..
往后就要你们多多关照了! ^__^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曾经领悟的东西~怎么忘了呢...
欲速则不达。
越快得到的东西,就越快消失...
曾经已经体会过了怎么忘了呢...
先学会自爱。
在还不会自爱之前,千万不能去爱别人...
不然最后伤痕累累的是自己。
快乐哪里去了?
其实要快乐很简单...就是:放下,知足。
放下贪婪。 放下奢求。
谢谢在我的人生走过的过客~
我们,还是朋友吧? ^__^
一切随缘...
越快得到的东西,就越快消失...
曾经已经体会过了怎么忘了呢...
先学会自爱。
在还不会自爱之前,千万不能去爱别人...
不然最后伤痕累累的是自己。
快乐哪里去了?
其实要快乐很简单...就是:放下,知足。
放下贪婪。 放下奢求。
谢谢在我的人生走过的过客~
我们,还是朋友吧? ^__^
一切随缘...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