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考完咯 ^___^

考完:组织与胚胎学
已知成绩: 40~60分之间。。。 应该可以重考 /.\
重考Or 重修 原因:昨天电脑玩过头T___T 从凌晨1点。 躺一下,躺到考试前1小时。。。

期望:老师改考卷不要太挑剔...再加作业分... 我就可以及格了 咯~ XD
~懒惰+恶劣+不积极+不上进+爱玩~ 一下~
Haiz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