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第一:老爸从柔佛上来KL帮我装修厕所。
第二:生理学 考试。
一大清早~
又迟到了(20分钟)~
一抵达中华施诊所就看到教务副主任。
他看着迟到的我走进去~
我还以为没什么事~
结果!我进去可是10分钟后 他走了进来。 贴了一张纸在 布告板。
内容: 上课不迟到,也是给自己一个尊重。
XD
(几好意思下~虽然我不是最迟到的那位.....)
昨天K书(2个小时)后玩下电脑到凌晨3点这样。
很对不起中国教授。。。我又继续在你的课堂钓鱼+睡觉~
(不过说真的这门科目“基础免疫学”有些内容真的好闷+闷+闷...)
由于今天下午有特别的节目~
所以上课读书。读下午的考试节目。
上午休息时分去晒太阳,突然看到 陈宝明老师!
巧一下~
过后~
陈老师来上 基础免疫学 这门课。
我在上 基础免疫学 这门课, 读者 生理学 试卷 ~.~
1点多,老爸的车在学院门口等着我把宿舍的钥匙拿给他。(1个月不见了哦~高兴下~)
过后,
一切就很平常的过着...
但是到了下午就突然开始紧张~ 我还没有读完 !!!!!
陈老师进来赶方剂学讲义,顺便陪我们聊天~
我班的其他同学都胸有成竹那样~ 在聊着~ 还顺便带来2009年的学弟聊天~
我勒~不能换环境,只能带耳机~
过后。。
我脱下耳机。
听到他们和09年的学弟说:这个老师(陈老师)考试很容易过的~
我走去上厕所,顺便 Sut 出去一句很恐怖的话...(SUT出去的原因:无名火滚)
Me:你知道老师的考试为什么容易过吗?因为考试的时候可以走来走去......
陈老师突然看着我 ! O.O
(在SUT出去恐怖的话的时候自己本身制止不了,走出去可是回想刚才所说的,才知道说了不该说的话..... T___T)
而这位陈老师呢~是很照顾我们班~很照顾我~很好的一位老师~
原本是SUT那些 仗着老师人好善良 就 在考试的时候 走来走去 交换咨询 的同学~
结果其实是 转一个大弯重重的SUT 到老师... /.\
Haiz.....
几不应该下~
我应该去撞墙了~
Haiz.....
SMS道歉信息给老师。
老师没有回复。
不知道会怎么样。
Haiz.....
讲话没有转太多弯直直SUT出去的大脑以后不懂会得罪多少人 ~.~
恭喜我的叔叔 的预言成功~ 我以后只有2边 极端的朋友。
一种是经不起被我SUT的朋友。
一种是让我SUT了也无所谓的朋友。(这种朋友一定很少XD )
生理学考试分数公布。总分应该接近70分。(是不错简单~老师又改到很松~HoHoHo~)
生理学作业分公布。 总分30分我 拿 26分 (全班最高哦~ ^__^)
原本应该不错高兴下~
但是心情~
还是抵消不了我说错话的罪孽...
希望明天起床。
能淡化掉.....
经过几个月的煎熬。
KL宿舍厕所终于要铺瓷砖了。
Wahahahaha~
Haiz.....
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给老师。
我完蛋了 T________T
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中华施诊所@ 半山芭(Pudu) 开始动工咯 ^___^
2009年6月9日(09 JUN 2009)
坐落于半山芭(Pudu) ,隶属马来西亚中医师公会资产(原本为新马酒店),价值大约200万马币 的2栋4层楼店屋准备装修~
(听说~公会为了决定要装修这栋建筑物,不知花了多么漫长的时间~.~)

侧面
内部 ( 3-6-2009)

内部 (7-6-2009)
希望快快装修好啊...这样我又有多一个地方可以混(冷气 WoW ) 了 ~ HaHaHa ...
如果把上课地点从茨厂街附近的中华施诊所搬来这里 ~ 我可以在上课时间准准出门~(学院批准迟到15分钟)
下课时间我可以回宿舍睡觉。
在包药材时我可以马上回宿舍调火候。
我的Restaurant City(Face Book)可以在上课休息时间回来弄。
重点 :很热的时候就去诊所凉快凉快。
*此栋建筑物距离马来西亚中医学院外劳级宿舍大约100M ~ 既是我在KL的巢穴所在~
真的是~ 好多好处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S...
坐落于半山芭(Pudu) ,隶属马来西亚中医师公会资产(原本为新马酒店),价值大约200万马币 的2栋4层楼店屋准备装修~
(听说~公会为了决定要装修这栋建筑物,不知花了多么漫长的时间~.~)
正面
侧面
内部 ( 3-6-2009)
内部 (7-6-2009)
希望快快装修好啊...这样我又有多一个地方可以混(冷气 WoW ) 了 ~ HaHaHa ...
如果把上课地点从茨厂街附近的中华施诊所搬来这里 ~ 我可以在上课时间准准出门~(学院批准迟到15分钟)
下课时间我可以回宿舍睡觉。
在包药材时我可以马上回宿舍调火候。
我的Restaurant City(Face Book)可以在上课休息时间回来弄。
重点 :很热的时候就去诊所凉快凉快。
*此栋建筑物距离马来西亚中医学院外劳级宿舍大约100M ~ 既是我在KL的巢穴所在~
真的是~ 好多好处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S...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Vivo American Pizza & Panini
事情发生在 Berjaya Times Square
这里很难找到 健康饮食 呢~ (新鲜蔬菜~)
除了SubWay
可是Subway卖的面包很贵 ==
虽然有 每日特别:RM7.5 一个(原价RM10~RM12)
突然看到Vivo
有着和subway相差不多的面包
就看看价钱。。。 RM7.9(包括水)
就进去试看看咯...
结果是 : 赞!
食物不错~
100 plus 也不错...
服务好好~
音乐,符合我的口味~
环境,1级榜!
怎么说的 1级 呢~
比我的床还舒服的沙发
大到可以的桌子...
宽敞的空间
再舒适不过的环境..
就马上想会回来第二次 。 读书。
第二次呢~
叫了正餐和1个点心~(坐了2个小时还是叫多一些东西比较好...)
带足了功课和要读的资料~
第一次在餐馆,很专心做我的东西。(因为那里有部分是隔开的)完成度达到80%。
是享受到~
.jpg)
我吃的点心(Oreo cheese cake RM5.8 +10% tax)
.jpg)
~MeNu~
还会有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
这里很难找到 健康饮食 呢~ (新鲜蔬菜~)
除了SubWay
可是Subway卖的面包很贵 ==
虽然有 每日特别:RM7.5 一个(原价RM10~RM12)
突然看到Vivo
有着和subway相差不多的面包
就看看价钱。。。 RM7.9(包括水)
就进去试看看咯...
结果是 : 赞!
食物不错~
100 plus 也不错...
服务好好~
音乐,符合我的口味~
环境,1级榜!
怎么说的 1级 呢~
比我的床还舒服的沙发
大到可以的桌子...
宽敞的空间
再舒适不过的环境..
就马上想会回来第二次 。 读书。
第二次呢~
叫了正餐和1个点心~(坐了2个小时还是叫多一些东西比较好...)
带足了功课和要读的资料~
第一次在餐馆,很专心做我的东西。(因为那里有部分是隔开的)完成度达到80%。
是享受到~
.jpg)
我吃的点心(Oreo cheese cake RM5.8 +10% tax)
.jpg)
~MeNu~
还会有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