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宿舍开了个斋店。因为卖的价钱蛮便宜的,刚好我也想试试看吃斋吃一段时间看看~
吃着吃着...
感觉皮肤越来越好...(还是一样迟睡觉...)
豆豆少很多很多...(就是没了~ xD)
消化功能比以前好很多~胃脘胀的感觉越来越不明显,越来越快饿~
手脚原本的冰冷现在几乎消除了.
头皮分泌的油有所减少,所以头发越来越听话...
不会经常疲累,想瞌睡...
生活比较有精神...
脾气原本就很好的,现在更好...
感觉生活的事情都越来越顺心美好~
xD
在11月23日之前,开始决定了几个目标~
第一:皮肤修复之术。(脸的豆豆虽然几乎没了,洞还有一些...手的汗斑也是个问题~用FLP产品!)
第二:体重增加之术。(我太瘦了...)
第三:肤色均匀之术。(外黑内白..要找地方游泳...这个可以暂时搁着~xD)
第四:唱K运气之术。(每次唱K不是错音就是没气~要在宿舍提升提升修炼修炼一番~xD)
第五:服装改造之术。(需要有劳我的朋友了...我买衣服没眼光的...)
第六:发型变更之术。(需要烧钱了...理发师一定要我拉直头发....)
上述的前4项。早睡是关键。
But我好难早睡 ... = =
交货期是11月23日。
距离还剩下20多天~
希望希望,我会专注我要完成的东西...
多几双眼睛看着我,我会比较专注些~
所以...可以的话~ 提醒我下~ xD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10月27日# 什么时候才会放下...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习惯的思念。
即时是没有结果的。
一种感觉上存在着目标的思念。
一种习惯性的思念。
什么时候才会放下?
天知道。。。
就等待理性击败感性。
就等待生活的现实击败虚幻的直觉。
重蹈复测,又要等个2~3年?
思念,
不存在的存在心里。。。
在这里提醒看过我的Blog的朋友还是什么什么人~ 留言啦!!!!!!!!!
我这里很空荡...只有我写,然后在外面遇见才和我说~没舍意思...
有经验的~请分享分享~
万分感谢..
^__^
即时是没有结果的。
一种感觉上存在着目标的思念。
一种习惯性的思念。
什么时候才会放下?
天知道。。。
就等待理性击败感性。
就等待生活的现实击败虚幻的直觉。
重蹈复测,又要等个2~3年?
思念,
不存在的存在心里。。。
在这里提醒看过我的Blog的朋友还是什么什么人~ 留言啦!!!!!!!!!
我这里很空荡...只有我写,然后在外面遇见才和我说~没舍意思...
有经验的~请分享分享~
万分感谢..
^__^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10月24日# 生活随写~
星期三:好久不见的失眠...
晚上试吃了 丹参+田七 粉
结果~失眠~
读医古文到3点。在床上翻到4点。 再逼自己意识模糊...到闹钟响为止。
星期四:考医古文!
虽然失眠,不过头脑却蛮清醒的(幸好...)
考医古文的时候就把所有读过的都全部写出来了。
花了1天的时间读书。再上了几堂专心的课。
应该会及格吧~ ^___^
考完当天晚上开Garena~ 2点睡觉。
星期五:拔罐!
一起床。 肩膀酸痛..
可能电脑移位了。需要做在地上用电脑。所以体位不习惯就..
今天上针灸课啊啊啊啊啊 ...
想睡觉都不行~如果老师要我们用针扎自己的话~ xD
不过还是打盹了一会儿~ =]
接近课程结束的时候~ 拔罐~
WoW
肩膀酸痛~只是示范的用空气罐拔~直接缓解~太神奇了!
再来。玩火罐。也就是普通的拔罐。
先被老师拔~ (更舒服!)
我再拔朋友~
好好玩。。。 =]
今天只有6个人来上课。
原本我也不想去学校的~结果怕扣分...死命爬起床去学校休息...
或许,星期四的医古文考试太折腾我们了~
隔天需要休息~ =]
下午休息了一阵子~晚上准备唱K!
迎来了2位 伟大的科学家 和 佛地魔~ xD
5点K到9点~ 高音低音彪音破音改词改曲乱喊尖叫~
又笑又闹又玩又跳~
刚好今天开声了~ 唱到爽到~ xD
还有机会~下次再一起出来啊!伟康,下次请记得带学生证......可以省很多钱~ xD
晚上送走了燕秋妹妹~ 双康With Me 一起去Dota~
结果~ 玩几场胜几场~ WoW ~
我的功劳~ xD
结果。回到宿舍。凌晨3点睡觉。 @@
*下次我一定要找到理由帮你们扎针...... 呵呵呵......
星期六:差点垮掉..
连续几天不够睡。 好没有精神~
今天又要工作~配药 ...
诊所主要系统又出严重问题。
黄主任又不在~
负责系统程式的人又不得空~
只能硬撑着~
结果呢~ 感觉上是乱中有序。
登记处和配药处在同一个位置。
报数系统出问题。医师要走出诊室喊号码。
配药处也要喊。
又一堆新病人。很多资料要打...
可苦了洁仪~ = =
子孙满堂的家族带着好多孙子来诊所。好热闹~
热到伟豪发彪~叫孩子的家人管教下自家的孩子~ xD
看到一些无理取闹的病人~只能~ 无奈~
这里算是90%慈善机构的诊所。
病人还要给我们脸色看~实在是~ = =
在要结束的时候~系统问题更严重。直接不能登记了。
幸好接近结束营业时间。
袁妈妈笑着~看着我们乱的样子~ xD
因为只有2位医师在。。医师们忙到~
袁医师说:今天我在扎针好像在插秧。。。
我也想试试看怎么个“插秧”法... xD
迷迷糊糊的就这样工作了一整天~
是超级累~
回到宿舍不久。家明要来Time Square玩....顺便拿东西给我。(从家乡帮我“运”上来的~谢啦!)
吃下晚餐。逛下街。聊下天。玩下跑车。吃下宵夜。 回家~
我又精神了....@@
有老朋友来找我玩就很精神~ xD
- - -
看着宿舍附近的新学院快要接近完工了~好美哦!
图书馆尽量快点搬过来这里...xD
看着宿舍附近的 酒店+公寓+购物中心 越来越接近完工日期。也好期待~
我住的宿舍就在新学院与新的 购物中心 之间。
到时朋友来我这儿~ 就有更多的娱乐选择了~ ^___^
倒数21岁生日1个月。
曾经预知,21岁之前会遇到很大的阻碍。
但因为阻碍,生命才得以成长。
而自己本身最大的阻碍,自己需要什么自己是什么都不知道。
但,已经越来越清晰...^^
21岁。21点。人生的转折点。
我。 可以进赌场 “参观”了。
xD
晚上试吃了 丹参+田七 粉
结果~失眠~
读医古文到3点。在床上翻到4点。 再逼自己意识模糊...到闹钟响为止。
星期四:考医古文!
虽然失眠,不过头脑却蛮清醒的(幸好...)
考医古文的时候就把所有读过的都全部写出来了。
花了1天的时间读书。再上了几堂专心的课。
应该会及格吧~ ^___^
考完当天晚上开Garena~ 2点睡觉。
星期五:拔罐!
一起床。 肩膀酸痛..
可能电脑移位了。需要做在地上用电脑。所以体位不习惯就..
今天上针灸课啊啊啊啊啊 ...
想睡觉都不行~如果老师要我们用针扎自己的话~ xD
不过还是打盹了一会儿~ =]
接近课程结束的时候~ 拔罐~
WoW
肩膀酸痛~只是示范的用空气罐拔~直接缓解~太神奇了!
再来。玩火罐。也就是普通的拔罐。
先被老师拔~ (更舒服!)
我再拔朋友~
好好玩。。。 =]
今天只有6个人来上课。
原本我也不想去学校的~结果怕扣分...死命爬起床去学校休息...
或许,星期四的医古文考试太折腾我们了~
隔天需要休息~ =]
下午休息了一阵子~晚上准备唱K!
迎来了2位 伟大的科学家 和 佛地魔~ xD
5点K到9点~ 高音低音彪音破音改词改曲乱喊尖叫~
又笑又闹又玩又跳~
刚好今天开声了~ 唱到爽到~ xD
还有机会~下次再一起出来啊!伟康,下次请记得带学生证......可以省很多钱~ xD
晚上送走了燕秋妹妹~ 双康With Me 一起去Dota~
结果~ 玩几场胜几场~ WoW ~
我的功劳~ xD
结果。回到宿舍。凌晨3点睡觉。 @@
*下次我一定要找到理由帮你们扎针...... 呵呵呵......
星期六:差点垮掉..
连续几天不够睡。 好没有精神~
今天又要工作~配药 ...
诊所主要系统又出严重问题。
黄主任又不在~
负责系统程式的人又不得空~
只能硬撑着~
结果呢~ 感觉上是乱中有序。
登记处和配药处在同一个位置。
报数系统出问题。医师要走出诊室喊号码。
配药处也要喊。
又一堆新病人。很多资料要打...
可苦了洁仪~ = =
子孙满堂的家族带着好多孙子来诊所。好热闹~
热到伟豪发彪~叫孩子的家人管教下自家的孩子~ xD
看到一些无理取闹的病人~只能~ 无奈~
这里算是90%慈善机构的诊所。
病人还要给我们脸色看~实在是~ = =
在要结束的时候~系统问题更严重。直接不能登记了。
幸好接近结束营业时间。
袁妈妈笑着~看着我们乱的样子~ xD
因为只有2位医师在。。医师们忙到~
袁医师说:今天我在扎针好像在插秧。。。
我也想试试看怎么个“插秧”法... xD
迷迷糊糊的就这样工作了一整天~
是超级累~
回到宿舍不久。家明要来Time Square玩....顺便拿东西给我。(从家乡帮我“运”上来的~谢啦!)
吃下晚餐。逛下街。聊下天。玩下跑车。吃下宵夜。 回家~
我又精神了....@@
有老朋友来找我玩就很精神~ xD
- - -
看着宿舍附近的新学院快要接近完工了~好美哦!
图书馆尽量快点搬过来这里...xD
看着宿舍附近的 酒店+公寓+购物中心 越来越接近完工日期。也好期待~
我住的宿舍就在新学院与新的 购物中心 之间。
到时朋友来我这儿~ 就有更多的娱乐选择了~ ^___^
倒数21岁生日1个月。
曾经预知,21岁之前会遇到很大的阻碍。
但因为阻碍,生命才得以成长。
而自己本身最大的阻碍,自己需要什么自己是什么都不知道。
但,已经越来越清晰...^^
21岁。21点。人生的转折点。
我。 可以进赌场 “参观”了。
xD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10月16日# 不能不被管制的我...
10月15日# 改革
今天看着班长拿来2份东西~新的院规~
马来西亚中医学院 院规 终于改了.... T_____T
我~终于要结束我的“放荡”生活了~(迟到~旷课~睡懒觉~)
原本的院规:
上课学时不能少过3分之2。否则重修。(就是说我不需要理由,能旷3分之1)
迟到20分钟内,2次算1个学时。
现在的院规:
以1学时来计算,迟到扣0.25分,旷课扣0.50分,事假扣0.10分。
旷课
10~19小时~ 警告~
20~29小时~严重警告~
就这样持续累加...
扣完品行分,就勒令退学。 >< 迟到1分钟也是迟到... = = 原本很自由的学院生活~现在变得越来越严格... /.\ 唉~ 唉~ 唉~ 就尽量考高分一点来弥补我迟到旷课的分数吧! xD
---------------------------------------------------------------------------------------
最近听久歌~突然听到一首很有Feel的歌~ 暧昧 或许,是我陷得太深,思念才会那么持续且深沉。 但,却是我单方面的事。 当我们的关系还在暧昧的关系,我提出要求,你却回拒了我。 原以为我们俩的关系就到此为止。但没想到,你却问我,我们还是不是朋友。 最后:(歌词~xD) ...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无奈我和你 写不出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 停在这里
人们总是想让事情达到十全十美的地步,完全依照自己的心思所想要的。。。
尽管这是不可能的事。
但就因为为了更接近完美,所以才会求上进,去改变。
或许,缺陷,也是一种美......
今天看着班长拿来2份东西~新的院规~
马来西亚中医学院 院规 终于改了.... T_____T
我~终于要结束我的“放荡”生活了~(迟到~旷课~睡懒觉~)
原本的院规:
上课学时不能少过3分之2。否则重修。(就是说我不需要理由,能旷3分之1)
迟到20分钟内,2次算1个学时。
现在的院规:
以1学时来计算,迟到扣0.25分,旷课扣0.50分,事假扣0.10分。
旷课
10~19小时~ 警告~
20~29小时~严重警告~
就这样持续累加...
扣完品行分,就勒令退学。 >< 迟到1分钟也是迟到... = = 原本很自由的学院生活~现在变得越来越严格... /.\ 唉~ 唉~ 唉~ 就尽量考高分一点来弥补我迟到旷课的分数吧! xD
---------------------------------------------------------------------------------------
最近听久歌~突然听到一首很有Feel的歌~ 暧昧 或许,是我陷得太深,思念才会那么持续且深沉。 但,却是我单方面的事。 当我们的关系还在暧昧的关系,我提出要求,你却回拒了我。 原以为我们俩的关系就到此为止。但没想到,你却问我,我们还是不是朋友。 最后:(歌词~xD) ...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无奈我和你 写不出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 停在这里
人们总是想让事情达到十全十美的地步,完全依照自己的心思所想要的。。。
尽管这是不可能的事。
但就因为为了更接近完美,所以才会求上进,去改变。
或许,缺陷,也是一种美......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10月10日# 得到,就注定会失去。就因为失去,才会再度得到...
因为自己的固执,现在依然不能完全放下你...
谢谢来自关于你的负面消息~相信这会软化我固执着~对你的观念~
即时奇妙的缘分让你我巧妙的遇见,你我还有许多巧合之处~
但是再不把你遗忘,思念会让我错失更多巧合,更多缘分。
我的直觉,让我的人生几乎没有差错~ 带我走过了无数个决定。
除了,在爱情这堂课上。
活在这个世界~有些事总是要顺其自然,不能强求。
但自己总是不敢否定自己的直觉~在逆走着,在强求着。
或许这世界上没有绝对~更没有所谓的命中注定~
谢谢您经过我的生命,带给我很大的成长。
而这成长的代价就是牺牲你我的任何关系。
笨蛋是快乐的,因为记忆力不好所以好多过去的东西都会忘光光。
固执是可悲的,因为死撑着不可能完成的事情而一直在被伤苦恼。
一旦相连的羁绊,是不是不会消失呢?若是这样,即使全部忘记,一定还会在什么地方相连。
现在起,我选择,找回我自己,尽我一切努力,忘记你的一切.....
或许,如果,我们还有缘分,那,到时再说吧!
谢谢来自关于你的负面消息~相信这会软化我固执着~对你的观念~
即时奇妙的缘分让你我巧妙的遇见,你我还有许多巧合之处~
但是再不把你遗忘,思念会让我错失更多巧合,更多缘分。
我的直觉,让我的人生几乎没有差错~ 带我走过了无数个决定。
除了,在爱情这堂课上。
活在这个世界~有些事总是要顺其自然,不能强求。
但自己总是不敢否定自己的直觉~在逆走着,在强求着。
或许这世界上没有绝对~更没有所谓的命中注定~
谢谢您经过我的生命,带给我很大的成长。
而这成长的代价就是牺牲你我的任何关系。
笨蛋是快乐的,因为记忆力不好所以好多过去的东西都会忘光光。
固执是可悲的,因为死撑着不可能完成的事情而一直在被伤苦恼。
一旦相连的羁绊,是不是不会消失呢?若是这样,即使全部忘记,一定还会在什么地方相连。
现在起,我选择,找回我自己,尽我一切努力,忘记你的一切.....
或许,如果,我们还有缘分,那,到时再说吧!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