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2009年总结。Blog的终结。

现在是中医学院2年级生了。
很快的,就要进入临床实习阶段了。
未来的日子,需要加把劲了 ^^


总结今年的成绩:

把神经学重修完毕。(现已无重修科目)

找到了我要学习的目标。

开始自身试药。

已破损的友情有慢慢被修复的趋势。

把星期六和星期日放在工作上,结束烧钱时代。

找到陪我度过寂寞的顶楼停车场。

读了一些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书籍。

从直觉的世界里苏醒,回到现实的社会。

体会到和谐在所有事情上的的重要性。退一步,海阔天空。

住在漏水宿舍的经历,感触良多。

挖掘内心阴暗面的工程今年才开始释放,不再压抑,不再忽略,只能化解。还在进行当中。

开始认真的寻找真正的自己。


另外......
完成了 Red Alreat 2 Uprising 的所有关卡。




开始使用FaceBook,并沉迷于其中的游戏,过后慢慢抽出。结束农夫的职业。
Dota慢慢进入落幕。

虽然结束了游戏的时间,但却变成了滚facebook的次数。

今年要特别感谢的人:

我的家人咯~ =] 不然我不会在这里咯~ xD
我的叔叔!还有亲戚~ 你们的寄予厚望,我尽量不让你们失望....
我的家乡老友^___^ 谢谢你们的长久陪伴! =]
我尊敬的黄老师,陈老师 等等... 又照顾我又教导我,让我对中医渐渐有了方向。 =]
越磨越纯的友情~ 勤豪~镇书~美君!有你们的陪伴,让我很快乐,也让我成长。=]
感谢佛教的教导和教诲,化了我尖锐极端爱计较报复心重的习气。
感谢佛教的教义,让我有这机会能和母亲分享,让妈咪活得更快乐。 =]
感谢你走入我的生命,并慢慢退出我的生命,让我重新思考“我”的问题。


面临最大的问题:

想太多,对任何事情,而且是偏向坏的方面。
从小到大这习惯始终改不掉~
结果苦恼的是自己。 唉~


在高中时期,学会了思念。
到现在,仍然存在这个习惯。
虽然当中的思念对象已经更换。

思念,思念,思念。
虽然知道思念没有结果,也不可能改变什么。
但每当空闲时刻,对你的思念还是会冒出来。
为何?为何?
思念,已经成为我的毒品...渡过空闲时间的毒物...

结束。


接下来,会进行着继续寻找自我的生活,不管是好的自己还是坏的自己。
这里将暂时,或者永远划上休止符。
谢谢各位朋友观赏后却不留下一字一迹的习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