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10月2日#学院生活就这样过了1年...

9月14日#知道所有考试成绩的今天...

考了第5次神经学。这次终于过了~ (当然,也是没有什么读到书xD)
生理学~我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拿70多分...我只用了2~3个小时读书...
方剂学成绩一出来~ 陈老师的我高分通过~ 刑老师的我还差10分就及格。
结果被朋友训了一顿~ 说我为什么独中出来的成绩还那么...Haiz...
我说:原本我有打算每一科都Fail完的~ 要不是有假期来冲淡我的思绪...
“你这种情况~就表示你谈恋爱没有超过3次~或者你和她已经到了你不能挽回的地步"~
都给你猜中了呢~
xD

现在就等待老师的回应...
是否重考,或者2个成绩总和除2(我就过了~)

9月12日#最后一堂方剂学...陈宝明老师
一种教学方法,让我放假了1个月却还记得不少内容~
有2个很可爱的孩子 ~ xD
有位教钢琴的太太(原本想学的~不过~再打算啦~手头紧+最近好忙...)
很不错的老师~ 陈宝明师~
直接为我提供增肥的方法:带我去做运动~ xD
今天是您的最后一堂课。
谢谢您的教诲和教导,我会记得的^^

9月18日#我的“第一次”....

傍晚突然收到永康伟康的通知~要来我这儿看电影~玩耍~
还带多一位和永康伟康同“款”的朋友~ 燕秋~xD
看完Gamer.
有点血腥有点暴力~
感觉就是一部想象力丰富的普通电影...
过后就去我的宿舍附近CC打GAME~玩到隔天早上6点多...
没想到一个读营养学的女生玩Left 4 dead尽然会比我强!还很了解游戏的过程...
更够力的是~还会玩Dota...虽然不是很会玩那种(突然不知道自己的Hero去哪里的那种...)

9月19日#回居銮^^
一大早睡觉..7点睡到10点。
准备去bukit jalil坐下午1点的BUS回家乡。
原以为LRT会拖延我的时间~
幸好时间计算没有失误,不然我就回不了了...
在Bukit Jalil车站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都曾经是銮中生吧!
已经好久没有这种经验...
累到......

9月20日->9月23日# 玩到~ xD
回家乡肯定当然会找我的两位小朋友~^__^
和他们去看电影:Up
一部很有意思的电影。值得收藏。
感想: 逝去的已不会再回来。。。最重要的是珍惜当下所拥有的幸福和快乐。。。

过后找老朋友们唱K(居銮的K Box...和KL的比~歌少环境差没有服务价钱贵...)
打Dota~(文鸿~不好意思啊~要你去敌对的敌人那方当间谍又当Feed. xD)
吃晚餐~
到处逛~

在玩乐的时候~有车真好~ ^__^

23号和家明泰豪回母校看看~
新建的大楼好美啊!!!!!!
底层的图书馆外观几乎都是由玻璃来架构~
上面的科室全部用铁门~
整栋楼全部扑瓷砖~
下次放假我要回母校的图书馆享受享受了~xD
回母校~当然会和一些老师哈拉几句~
顺便拿9111的成绩单(不知道拿来干嘛...)
看着学弟学妹的面孔越来越陌生,我也老了呢~
毕竟离开銮中2年了...

下午2点的车回KL,途中发生一件很离奇的事情...
我,跌倒了。
在巴士停留休息的时候,我返回巴士。
在巴士的阶梯-踩空-敲到右脚膝盖。
由于后面还有人要上来,我得赶快回到座位,可是却快不到...
膝盖好痛 ~ xD
坐在巴士,准备最坏的打算:打电话找朋友求救。
不过在巴士上揉了揉在用我所谓的“气功”调养一下,好很多了~
就拿着几公斤的行李,背着1台Laptop++重的书包,从Bukit Jalil回到Pudu。

已经有10多年没有跌倒了呢~ 今天实在是怪... = =

还记得2008年9月21日,我孤身在KL~
收到一封来自新加坡的信息~
“彦,明天开学了,加油哦!"
至今已经过了1年了~
谢谢你,番薯豪^__^
在来KL之前,叔叔也给了我不错数目的红包~ xD
父母自然不必说了~ 也给了我很多很多~.~

中医,读了1年了呢~
到现在为止每个科目都过完了~
但却没有达到自我要求的标准。
接下来~是该努力的时候了......


9月28日# 终于把针插进穴位了!
几堂针灸课过后~
今天开始进针!
先插曲池(老师说没有什么feel~不就敢敢插咯~xD)
过后再插:合谷。 上次让我胀麻了8个小时的穴位。xD
同样的地方(不过伤口消失了),同样的针,同样的,好难进的皮肤...
还是一样紧张。手还是一样在流汗。针还是一样抓不稳(因为手有汗),皮肤的张力还是很大...
But这次豁出去了~ 有点痛也照插~
结果进了皮层了。针倒掉...
接下来皮肤就不疼了。我再把针硬推进去。越来越深...
终于~进到了!xD

今天的推拿课,老师开始传授推拿手法。
手腕必须放松~是高难度一下...
为了针灸科和推拿科,我必须要:控制手汗。让手掌不再冰冷。控制皮肤油质分泌。控制突然紧张的情绪。维持内心的平和。
这次,不改不行了...Haiz...

9月29日# 开始吃素~
今天宿舍附近开了一间素食餐室,价格略便宜~(比开心RM2斋贵一些)
楼上还有冷气!
又吃素又省钱~是很好的~


9月30日# 死神剧场版:Fade To Black

人类互相之间的联系与情感...是必然的吗?
为何与某些人的关系特别特别的好,有些就不怎么样呢?
为何人与人之间的感觉就是那么的特别,没有办法解释呢?

引用电影对话:

全部的记忆都是连接在一起的。
如果死真的并不意味结束的话,我们那次相遇可能并不是第一次呢~可能很久之前就已经彼此相连了。
一旦相连的羁绊,是不是不会消失呢?若是这样,即使全部忘记,一定还会在什么地方相连。

我觉得...
这,或许就是因果,或许就是轮回,或许就是缘分。

关于理性与感性。有时候必须相信哪一边才好呢?

恋次 阿散井:你可是我的敌人...应该是敌人。可是,我就是无法将你视为敌人,虽然脑子里明白你是敌人。可是我的灵魂...却告诉我你不是敌人!所以我决定尊从我的灵魂!

上述灵魂,应该就是所谓的:感觉 ~ 吧~
就是那么的没有理由~怎么用现有的逻辑和知识去想也想不明白。
人与人之间微妙的感情,就是那么的特别呢......


10月1日#我的宿舍地理位置实在是好啊~ xD

由于宿舍地理位置奇佳。
就在KL市中心。
所以有些朋友们都会来找我玩~或者留宿~
这样我也就不会闷到一直看着电脑然后不知道要干什么...
也可以直接运用我学到的东西在我的朋友身上~直接临床~ 帅到 ~ xD
今天就迎来了两位未来的伟大科学家兼魔法家兼....。永康&伟康。
哈哈哈...

-------------------------

太多爱聚集在一时激情,太多人放手在一时任性,谁真的了解自己,谁又真的问过自己,需要跟怎么样的人在一 起???


突然间看到朋友在Facebook留了这句话,觉得有意思就放了上来。
说真的,如果不了解自己,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又如何得到别人的关爱?
而真正的了解自己,又有多少人能做到这一点?

矛盾。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