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2009年8月23日#我的第一次......

和往常一般的星期日,去佛总雪隆分会工作~
和往常一样的地点,但却与其他人更加熟悉~
和往常一样的组长,但是今天突然间变了个样 =.=

照往常那样工作~不过我安排在男治疗室,组长安排在女治疗室。
空闲当儿~聊个天~
。。。
组长:你有被针插过吗?
我:没有哦~
组长:当什么中医师?还没有被针插过?来,我帮你插~
我:(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给你? XD)不要啦~我要上针灸课了。在9月,我自己插自己。
组长&我: @#@#@&*%^@&#^%@*#&(^@*^#(%!@#&*

结果:
我:我自己插自己,你不要帮我进针。
组长:好~我去女治疗室~回来还没有看到你进针,我就帮你(我:T____T)。

针,很细(象0.5笔芯),真的很难刺穿皮肤进到肌肉里面,可以说不敢...进到肌肉里面啊!!!!!
自己插自己试验失败~(轻微出血,针还没有进到...)
去女治疗室~
WoW
找到救星了! 袁婷医师~.~
结果。 我身上的第一支针,在左手的拇指和食指中间的合谷穴,由 袁婷医师 插了进去~
过后不小心给黄伟斌老师看到我左手的针。 他说:要弄准一点。 就把针拔出半寸再深入(针全长1寸)。
黄老师的速度之快,紧张都来不及 ~T___T~

妻子进针,丈夫调针。
留针留了大概25分钟(针的头会自己动的...一直动一直动一直动...)
出针过后,被针的地方大概涨涨麻麻了几个小时...
结论: 针灸很恐怖T____T。 不过实在是~很有很有效!



--------------------------------
如果被威胁了~
怎么办呢~
被老师威胁...

黄老师:如果你在重考,就不要来见我。
T___T
虽然我考你的考卷考了4次(maximum) ...
可是你1次考卷比1次难~
范围就是全部~
如果老师的试卷问题差不多一样的话我肯定可以及格~
可是老师您说这次的考试范围会有所更动。。。
你的西瓜和芝麻好难分辨..
哎~回家乡要开始死背神经学了...
T____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