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很难找到 健康饮食 呢~ (新鲜蔬菜~)
除了SubWay
可是Subway卖的面包很贵 ==
虽然有 每日特别:RM7.5 一个(原价RM10~RM12)
突然看到Vivo
有着和subway相差不多的面包
就看看价钱。。。 RM7.9(包括水)
就进去试看看咯...
结果是 : 赞!
食物不错~
100 plus 也不错...
服务好好~
音乐,符合我的口味~
环境,1级榜!
怎么说的 1级 呢~
比我的床还舒服的沙发
大到可以的桌子...
宽敞的空间
再舒适不过的环境..
就马上想会回来第二次 。 读书。
第二次呢~
叫了正餐和1个点心~(坐了2个小时还是叫多一些东西比较好...)
带足了功课和要读的资料~
第一次在餐馆,很专心做我的东西。(因为那里有部分是隔开的)完成度达到80%。
是享受到~
.jpg)
我吃的点心(Oreo cheese cake RM5.8 +10% tax)
.jpg)
~MeNu~
还会有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