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当部长的人果然不简单~
一大早抵达珍苑国际酒店时,原以为开幕礼正要结束,我准备听第一场学术讲座。
结果,第一场讲座已经开始了!
得知因为卫生部长拿督斯里廖中莱先生 还没到场,所以开幕礼 延后。
(感觉部长蛮大牌的嘛~xD)
到了下午3时多,部长到来,全体参与者起立迎接。
接下来,奏国歌(很明显看着卫生部长的口嘴在懂,在唱国歌...)。
卫生部长解释迟到的理由~是因为“家”里有事。
还很融洽~带一点幽默的发表致词。
开幕礼一结束,部长也就走了~
回到家一看新闻。
!!!
今天早上,马华内部党争,总会长直接开除在会长理事会内亲廖中莱派的人员。
只剩下廖部长一个人在会长理事会里。
若有兴趣,请上www.malaysiakini.com查阅详细新闻。 =]
早上才受到严重的打击。过后就要马上赶来这里 进行开幕仪式。
外表似乎看不出没有任何事情发生。
这就是所谓的 变脸最高境界? xD
还是- 心态上的:拿得起,放得下?
佩服,佩服...
11月23日# 21岁咯~
逃了黄老师的1节课,旷完姚老师的下午课(3:30pm~6:30pm)
为了庆祝我的生日。 ^____^
用最快的方式回到宿舍,再去Time Square和朋友会合。
先去弄头发(这里要感谢Gin用30分钟的时间帮我弄了我满意的发型,只收RM15~ xD)~
再去看 - 2012 - 。
结果。。。只有家名和泰豪早到 /.\
最后放弃看电影,直接去Green Box 唱歌。
5点到8点多~包括自助餐+无限饮料+无限零食。一个人RM 23。(便宜到~ WoW~)
过后喝茶聊天大炮一下~
到晚上10点多就各自散了~
这次的生日对我来说有很特别的意义:我成年了。
也很感谢你们的出席~ 我的朋友们~
明年的新年,在思安家,不见不散!
11月24日# 2012
和伟康+凯权 去vivo 享受的一番~
再去看 2012。
可能上映时间过了接近2个星期了~ 学生价 RM7 .
危机画面不错~
但整个故事情节很牵强,理由怪怪的...剧情又不是很感动...能预想到故事接下来会怎么发展(可能看太多戏了...),没什么特别的惊喜。
远远差过《世界末日》,这部戏看了真的会掉眼泪。
不过看特效就已经不错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