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11月18日# 为何信仰宗教?

人,大多数都是固执的。
尤其是 盲目信仰 心思狭隘 不知真理 的 信仰者。
不管是什么宗教都好...
假设一个回教徒一个基督教徒。是上述所说的那般~
肯定会吵翻天...理也永远说不清...
怪不得极端回教徒会视西方世界为邪恶,西方人视极端回教徒为恐怖分子...
犹太人为了抢回圣地发动战争...

幸好佛教没有与其他宗教发生太大的冲突~HuHu~
反而能融入中国,和道教结合~HuHu~
这正是佛教 包容 的 智慧~ =]


人,常常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不经苦难不长一智~

现在的我,得却如此~
我需要严厉老师的鞭策才能勉强成长~
更需要 更多的 要求。
现在正努力着把自己的身体健康状态搞到最好~
达到了目标或许又会再继续懒散。
人生的动力...

得与失已不怎么在乎,毕竟没有绝对。
随便的过一生,明确的过一生,最后也是入土为安。

只知道,到了生命的最后一刻,不后悔,就行了。
可是,到底要做什么事~ ?

我的直觉给于我的使命。
我在找着适合我的圈子,需要我的圈子。在里头我是个辅佐之人。

我的能力给于我的使命。
独立的个性和行动能力,不按常理天马行空的想法,身、心、灵的感觉极其强烈(能感觉环境,水晶...),直肠子的说话方式,拥有自己都害怕的直觉。

我的选择给于我的使命。
我的直觉选择了中医。我也选择了中医。
中医是医科。医科的使命就是让病人解除痛苦。


我的动力必须建立在我所想要我所需要里面。
就因幸福过渡而遮掩了我所想要我所需要。

钱?我的开销很少...
物质?自己的内心控制妥当就好...
食物?能吃饱就好...
娱乐?一台电脑就好...
健康?身体没有疼痛,不需要躺在床上就好...
名利?当有了这样东西却又失去时,就好像从天堂掉进地狱那样...
地位?有地位的人很辛苦...自由自在才是生活之道~ =]
爱情?顺其自然...
自己?还在寻找当中...
未来?顺其自然...


结果?完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