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大混杂的一天

今天算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第一:老爸从柔佛上来KL帮我装修厕所。
第二:生理学 考试。

一大清早~
又迟到了(20分钟)~
一抵达中华施诊所就看到教务副主任。
他看着迟到的我走进去~
我还以为没什么事~
结果!我进去可是10分钟后 他走了进来。 贴了一张纸在 布告板。
内容: 上课不迟到,也是给自己一个尊重。
XD

(几好意思下~虽然我不是最迟到的那位.....)


昨天K书(2个小时)后玩下电脑到凌晨3点这样。
很对不起中国教授。。。我又继续在你的课堂钓鱼+睡觉~
(不过说真的这门科目“基础免疫学”有些内容真的好闷+闷+闷...)


由于今天下午有特别的节目~
所以上课读书。读下午的考试节目。
上午休息时分去晒太阳,突然看到 陈宝明老师!
巧一下~

过后~
陈老师来上 基础免疫学 这门课。
我在上 基础免疫学 这门课, 读者 生理学 试卷 ~.~


1点多,老爸的车在学院门口等着我把宿舍的钥匙拿给他。(1个月不见了哦~高兴下~)
过后,
一切就很平常的过着...
但是到了下午就突然开始紧张~ 我还没有读完 !!!!!
陈老师进来赶方剂学讲义,顺便陪我们聊天~
我班的其他同学都胸有成竹那样~ 在聊着~ 还顺便带来2009年的学弟聊天~
我勒~不能换环境,只能带耳机~

过后。。
我脱下耳机。
听到他们和09年的学弟说:这个老师(陈老师)考试很容易过的~

我走去上厕所,顺便 Sut 出去一句很恐怖的话...(SUT出去的原因:无名火滚)

Me:你知道老师的考试为什么容易过吗?因为考试的时候可以走来走去......
陈老师突然看着我 ! O.O

(在SUT出去恐怖的话的时候自己本身制止不了,走出去可是回想刚才所说的,才知道说了不该说的话..... T___T)

而这位陈老师呢~是很照顾我们班~很照顾我~很好的一位老师~
原本是SUT那些 仗着老师人好善良 就 在考试的时候 走来走去 交换咨询 的同学~

结果其实是 转一个大弯重重的SUT 到老师... /.\

Haiz.....

几不应该下~
我应该去撞墙了~

Haiz.....

SMS道歉信息给老师。
老师没有回复。
不知道会怎么样。

Haiz.....

讲话没有转太多弯直直SUT出去的大脑以后不懂会得罪多少人 ~.~
恭喜我的叔叔 的预言成功~ 我以后只有2边 极端的朋友。
一种是经不起被我SUT的朋友。
一种是让我SUT了也无所谓的朋友。(这种朋友一定很少XD )


生理学考试分数公布。总分应该接近70分。(是不错简单~老师又改到很松~HoHoHo~)
生理学作业分公布。 总分30分我 拿 26分 (全班最高哦~ ^__^)

原本应该不错高兴下~
但是心情~
还是抵消不了我说错话的罪孽...
希望明天起床。
能淡化掉.....


经过几个月的煎熬。
KL宿舍厕所终于要铺瓷砖了。
Wahahahaha~

Haiz.....
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给老师。
我完蛋了 T_______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