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约束。

8月7日#应征 马来西亚佛教总会雪隆分会 职员
在中医学院颓废了1年~ 虽然只 重修 1科,不过感觉很多东西都忘记了,好像没有学过那样/.\
在这求学时期~安稳的日子里,过得懒懒散散的,不是玩电脑就是上课,不然就睡觉~
悠闲得很呢~ 嘿嘿~

8月份的假期开始~准备找工作~
首先,去林老师的 骨伤推拿诊所。
发现:
1)我的中医基础好不稳...(T_T)
2)英迪学院招收新生,4年11万马币(我读的学院4年才2万多一点...)。
3)我的学院很有钱因为公众社会人士大力赞助,所以学费超廉宜..(我在浪费社会的钱T_T)
4)学院的图书馆即将搬过来距离我宿舍100M的地方~ Yeah!
5)老师累计了好多的经验和人脉,顾客很多下~ 感觉老师赚的钱好多...收费是比外面的便宜很多,所以病人也多~算到来~1个月肯定至少有5位数吧.... XD
(没想到读中医是那么好赚的!不过和老师的交流和分享过程中,老师一路走过来是非常辛苦的事...)
6) 原来马来同胞也会找中医医病的啊~ 可能林老师太出名了~ XD

是时候努力了...

8月7日一大清早就起床去应征佛总雪隆分会的诊所工作~
首先。 又明德学长 接见。 再来,由 黄伟彬老师 接待。 再由 明德学长 同意。
工作时间是星期六/日:早上9点至中午5点。
应征途中,被训了也被赞了~ 实在是爽到 ~ XD
说我玩电脑荒废课业。 是对的。所以重修神经学。
说我会读书... 也是对的。 我只重修神经学... XD
填写资料的时候,我看到2个选项:兴趣,专长。

我的...
兴趣:游戏,音乐,电影,书籍。
专长:(放空)
看着“兴趣”,有点懊恼.. 其实我的兴趣只有:电脑.
看着“专长”,更加懊恼.. 我现在到底会什么?
Haiz ..........

But~
感谢老师和学长肯接收我这个考试不及格不怎么用工不怎么努力向上的学生.. T__T
我决定把星期六和星期日的时间献出来,可以省钱,又可以赚钱,又可以学一些东西~
希望...往后的日子我真的能改掉我的恶习..
往后就要你们多多关照了!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