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好久不见的失眠...
晚上试吃了 丹参+田七 粉
结果~失眠~
读医古文到3点。在床上翻到4点。 再逼自己意识模糊...到闹钟响为止。
星期四:考医古文!
虽然失眠,不过头脑却蛮清醒的(幸好...)
考医古文的时候就把所有读过的都全部写出来了。
花了1天的时间读书。再上了几堂专心的课。
应该会及格吧~ ^___^
考完当天晚上开Garena~ 2点睡觉。
星期五:拔罐!
一起床。 肩膀酸痛..
可能电脑移位了。需要做在地上用电脑。所以体位不习惯就..
今天上针灸课啊啊啊啊啊 ...
想睡觉都不行~如果老师要我们用针扎自己的话~ xD
不过还是打盹了一会儿~ =]
接近课程结束的时候~ 拔罐~
WoW
肩膀酸痛~只是示范的用空气罐拔~直接缓解~太神奇了!
再来。玩火罐。也就是普通的拔罐。
先被老师拔~ (更舒服!)
我再拔朋友~
好好玩。。。 =]
今天只有6个人来上课。
原本我也不想去学校的~结果怕扣分...死命爬起床去学校休息...
或许,星期四的医古文考试太折腾我们了~
隔天需要休息~ =]
下午休息了一阵子~晚上准备唱K!
迎来了2位 伟大的科学家 和 佛地魔~ xD
5点K到9点~ 高音低音彪音破音改词改曲乱喊尖叫~
又笑又闹又玩又跳~
刚好今天开声了~ 唱到爽到~ xD
还有机会~下次再一起出来啊!伟康,下次请记得带学生证......可以省很多钱~ xD
晚上送走了燕秋妹妹~ 双康With Me 一起去Dota~
结果~ 玩几场胜几场~ WoW ~
我的功劳~ xD
结果。回到宿舍。凌晨3点睡觉。 @@
*下次我一定要找到理由帮你们扎针...... 呵呵呵......
星期六:差点垮掉..
连续几天不够睡。 好没有精神~
今天又要工作~配药 ...
诊所主要系统又出严重问题。
黄主任又不在~
负责系统程式的人又不得空~
只能硬撑着~
结果呢~ 感觉上是乱中有序。
登记处和配药处在同一个位置。
报数系统出问题。医师要走出诊室喊号码。
配药处也要喊。
又一堆新病人。很多资料要打...
可苦了洁仪~ = =
子孙满堂的家族带着好多孙子来诊所。好热闹~
热到伟豪发彪~叫孩子的家人管教下自家的孩子~ xD
看到一些无理取闹的病人~只能~ 无奈~
这里算是90%慈善机构的诊所。
病人还要给我们脸色看~实在是~ = =
在要结束的时候~系统问题更严重。直接不能登记了。
幸好接近结束营业时间。
袁妈妈笑着~看着我们乱的样子~ xD
因为只有2位医师在。。医师们忙到~
袁医师说:今天我在扎针好像在插秧。。。
我也想试试看怎么个“插秧”法... xD
迷迷糊糊的就这样工作了一整天~
是超级累~
回到宿舍不久。家明要来Time Square玩....顺便拿东西给我。(从家乡帮我“运”上来的~谢啦!)
吃下晚餐。逛下街。聊下天。玩下跑车。吃下宵夜。 回家~
我又精神了....@@
有老朋友来找我玩就很精神~ xD
- - -
看着宿舍附近的新学院快要接近完工了~好美哦!
图书馆尽量快点搬过来这里...xD
看着宿舍附近的 酒店+公寓+购物中心 越来越接近完工日期。也好期待~
我住的宿舍就在新学院与新的 购物中心 之间。
到时朋友来我这儿~ 就有更多的娱乐选择了~ ^___^
倒数21岁生日1个月。
曾经预知,21岁之前会遇到很大的阻碍。
但因为阻碍,生命才得以成长。
而自己本身最大的阻碍,自己需要什么自己是什么都不知道。
但,已经越来越清晰...^^
21岁。21点。人生的转折点。
我。 可以进赌场 “参观”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